劇情網

花千骨中雲隱和雲翳是什麼關係?他們是雙胞胎嗎?

花千骨中雲隱和雲翳是什麼關係?他們是雙胞胎嗎?花千骨中雲隱和雲翳是什麼關係?他們是雙胞胎嗎?
在電視劇《花千骨》中雲翳雲隱都是蜀山弟子,第一集中雲翳就背叛師門投入七殺派,蜀山掌門交待花千骨傳位於雲隱。可見倆人一黑一白,一正一邪。雲翳原本是面具人,後來殺阡陌治好了他臉上的傷,露出真正容顏,竟然跟雲隱長的一模一樣!那么雲隱跟雲翳到底是什麼關係呢?
雲隱和雲翳是同胞,但云隱不知道,以為自己是單傳,而雲翳之前也沒見過,只知道是背叛了蜀山的同門師兄弟。在花千骨劇情中,花千骨聽從父親臨終遺言前往蜀山拜師學藝,卻正好趕上七殺派屠殺蜀山弟子,雲翳背叛師門置掌門於死地。清虛道長在即將去世之時把基本傳世秘笈交給花千骨保管,讓花千骨暫時擔任蜀山掌門之職,等找到雲隱之後告訴他蜀山弟子云翳陷害滿門被殺,並找機會傳掌門之位於雲隱。
而在花千骨第5集的劇情中,雲隱帶領花千骨回蜀山的時候,遭遇七殺派的惡人堵截,一番惡鬥之後雲隱受傷,還好有黑衣人及時趕到出手相救。二人趕緊離開,路上花千骨問雲隱剛才受傷的狀況,雲隱說“這些小傷根本傷不到我,從小到大,不管如何打鬥,弟子都不會有什麼重大傷害的。”花千骨暗自想,明明雲隱受襲擊了卻毫髮無損,而那個雲翳卻在雲隱受傷的位置無端的出現傷口,這兩個人好奇怪啊。
其實,青州夢家家族世代孿生,長子云隱是繼承者,次子云翳則是他的影子守護者,所以雲隱所有傷害才會轉到雲翳身上,必須要用憫生劍才能斬開。但是雲隱不知道,所以雲翳因為這些不公平懷恨在心。在第16集中,倆人打鬥時雲隱摔下懸崖,雲翳冒充雲隱回到蜀山,並把真正的雲隱囚禁在密室里,宣稱雲翳已經摔死。最後,雲隱得知真相,用憫生劍逆轉法術,在後來的瑤池仙魔大戰時,雲翳受到致命一擊,卻毫髮無損,始知雲隱逆了法術,代他身死。直到這時雲翳才被感動迴轉,抱著哥哥的屍體跳崖自殺了。在電視劇《花千骨》中,劇組也找來雙胞胎演員高江(現名:高一清)與高海飾演雲翳雲隱。
高江現在也是個顏值很高的男藝人,踏入娛樂圈中以來就受到很多的關注,曾經在《畫皮》、《楊貴妃秘史》、《陸小鳳與花滿樓》等眾多劇中有著出色表現;高海作為新生代人氣男演員,曾在《畫皮》、《唐宮燕》、《上官婉兒》等影視作品中憑藉不俗的演技脫穎而出,成為螢屏新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