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糖寶最後死了嗎?糖寶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糖寶最後死了嗎?糖寶的最後結局是什麼?糖寶最後死了嗎?糖寶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唯美玄幻虐戀劇《花千骨》6月9日起登入湖南衛視鑽石獨播劇場,在主角花千骨的身邊,有一個精靈可愛的靈蟲糖寶,最後卻慘遭毒手。那么糖寶最後死了嗎?糖寶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糖寶死了,虐心指數爆棚。但隨著花千骨的轉世,糖寶也復活了。糖寶的來歷
糖寶是精靈可愛的靈蟲,靠花千骨的鮮血生長的。性格善良可愛,是這世上對花千骨來說最重要的人。孵化出生後,張口便喊花千骨“娘親”,把餵她吃葉子的東方彧卿喊“爹爹”,萌翻眾人,後來糖寶為了真愛落化為人形,(糖寶喜歡誰?)人形的糖寶由清純美女安悅溪飾演。
糖寶最後結局
花千骨被關押在長留海底十六年,糖寶想要放走骨頭媽媽。輕水知道後,因為嫉妒花千骨告訴了霓漫天落十一,糖寶修煉時間短,自然打不過霓漫天,落十一阻擋霓漫天,生怕糖寶受傷,卻又不肯幫糖寶。最後霓漫天恨意爆發,打出兇狠的一掌,所有人來不及阻攔,糖寶飄落在花千骨身邊,魂飛魄散,消失不見。糖寶的死,逼花千骨成為妖神!更多故事細節請查看花千骨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