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仙劍大會中霓漫天用了什麼招數獲得第一名?

仙劍大會中霓漫天用了什麼招數獲得第一名?仙劍大會中霓漫天用了什麼招數獲得第一名?
古裝仙俠劇《花千骨》正在湖南衛視熱播,身為蓬萊島主之女的霓漫天一心想要成為尊上徒弟,為了拜師的她又會使用什麼陰招呢?
仙劍大會開始,長留弟子在七星負極陣比試,只能在七枚棋子上活動,比賽雙方先落地者則為失敗。第一回合,先前隱藏實力的尹上漂輕易勝過輕水,霓漫天秒殺了舞青蘿,還有花千骨朔風,都進入前四強。這個尹上漂其實是七殺派單春秋精心調教的手下,從曠野天手中拿了一枚毒針,可以消除對方內力兩個時辰,他把毒針送給霓漫天。
第二回合,花千骨對抗尹上漂,雖然贏但也受了重傷。霓漫天想開條件收買朔風,但朔風不予理會。眼看打不過朔風,霓漫天就在比賽中使用毒針,陰險取勝。所以進入決賽的是花千骨和霓漫天。蓬萊島主霓千丈偷偷傳輸一成內力給寶貝女兒,還送她神秘寶劍。這寶劍其實是蓬萊保管的上古神器碧落劍!殺阡陌聽說手下尹上漂打傷花千骨,便飛往長留為花千骨療傷。 第三回合,霓漫天出招兇狠,重傷花千骨,得知主人受傷,斷念劍自動出現護主。花千骨為比賽公平,不願使用斷念劍,命令斷念劍回去。自己卻掉入水中,昏迷幾個時辰。就這樣,第一名是霓漫天,第二名花千骨,第三名朔風。
霓漫天之所以取勝,分別使用了毒針和神器碧落劍,如此作弊取勝,白子畫拒絕收她為徒。白子畫最終為何收花千骨為徒?請查看花千骨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