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號外!花千骨確定7月5日換擋播出!

號外!花千骨確定7月5日換擋播出!號外!花千骨確定7月5日換擋播出!
據悉,7月5日起,湖南衛視青春進行時劇場與鑽石劇場進行時間對調。即,周日、周一(7月5日、6日)播出鑽石劇場《花千骨》,周二、周三(7月7日、8日)播出青春進行時劇場《鏇風少女》。而本周的花千骨劇情,仍然在周二周三(6月30日、7月1日)播出第13、14集。小編為大家分析花千骨換擋利與弊:
芒果台換擋優勢
暑期是芒果紅利,《花千骨》自開播以來創造收視奇蹟,穩居同檔收視率第一,積累了大量忠實觀眾。周日、周一強勢內容填補利於強化周末收視優勢,周末三天暑期有望再創新高,芒果也有望創造周一低開機率情況下的收視奇蹟。
芒果台換擋弊端
相比周日高開機率,周一較低開機率勢必會對平均收視有一定影響,周日和周一觀眾群組成有差異,要考慮這種風險帶來的影響。期待畫骨夫婦的冬粉們請繼續守候花千骨,更多資訊請查看花千骨劇情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