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華麗轉身第10集劇情介紹

華麗轉身第10集劇情

推測迪迪 舅父身分

哥頓指芳凝與他都是婚姻的失敗者,選擇了離開,羅斌卻選擇留下,陪伴妻子到最後。羅斌聽到芳凝唱歌,又想起與明霞的往事,才明白妻子當日對他說的話的真正意思,他感謝芳凝的歌聲陪伴明霞。芳凝突然心臟不適,羅斌送她回港。

芳凝打算加迪迪薪金,羅斌指她只懂用錢收買人,迪迪謂錢最實際,她不介意別人用錢收買她的心,剛好尚恆來到。迪迪想起替尚恆慶生當晚向對方表白後,尚恆拒絕了她,還指迪迪有幻覺,只是留戀台灣的富家子尚恆,又表示自己不成名便不會再談戀愛。

老闆要求 炒作新聞

演唱會老闆曾先生到醫院探望芳凝,指芳凝棄用登哥,而Diamond又不肯做她的音樂總監,只芳凝一人賣點不夠,建議對外宣布芳凝為演唱會操勞過度入院,引起外界對她的關注,芳凝拒絕撒謊,曾先生又提議請唐士捷做芳凝的嘉賓,製造話題,甚至與唐榮母子合唱,芳凝認為是鬧劇,曾先生卻謂只要觀眾受落便可以。

迪迪向尚恆解釋她向芳凝說的話,尚恆認為她毋須解釋,又指迪迪現有如置身沙漠,又渴又倦,看見前面的綠洲會不顧一切的衝過去,但那只是幻覺,到要交租要吃飯時便會清醒,且指迪迪也快將三十歲,勸她不要浪費時間在自己身上。

發現尚恆 偷錄對話

尚恆到影樓向羅斌打聽芳凝在台灣暈倒的詳情,唐欣剛好也來替Theresa傳話給羅斌,羅斌多謝唐欣關心他與Theresa,但指唐欣更應關心芳凝。

唐欣到醫院探望芳凝,尚恆偷聽她們的話,得悉唐榮身在療養院,而非如芳凝所說在外國深造。唐欣發現尚恆偷偷錄音,以為芳凝利用她做宣傳,揚言以後也要離芳凝遠一些,才會覺得安全。芳凝估計尚恆是受曾老闆指使利用她的家人炒作新聞,著尚恆轉告老闆勿再打她子女的主意,並揚言若有人搞事,她會把那人踢走。

請求尚恆 假扮男友

迪迪母親來港,追問女兒延遲婚期的原因,還要打電話問家明,迪迪無法再隱瞞,把已分手的事實告知,並謊稱自己有了條件比家明更好的新男友,母親要求與她的新男友見面。

迪迪請尚恆假扮她的男友,尚恆著她找Diamond,迪迪指母親最討厭娛圈中人,絕不能找Diamond幫忙。尚恆答應幫迪迪忙,但目的是從她身上打聽炒作芳凝新聞的材料。迪迪母親在電視看到芳凝開演唱會的訊息,詛咒她虧大本。

出書揭露 芳凝隱私

尚恆問迪迪她的母親為何憎惡娛樂圈的人,迪迪透露她的大舅父曾與一位女藝人相戀,但對方為了成名出賣了他,大舅父受不住打擊,獨自躲在南丫島,直至一天留下遺書便不知所終,但她仍希望會找到大舅父。尚恆從舊報紙的報導猜測迪迪的大舅父是芳凝當年的秘密情人。尚恆提出陪迪迪到南丫島舊居,迪迪把大舅父的遺書拿給尚恆看,希望他能找到一點線索,找回大舅父。尚恆肯定迪迪的大舅父周舜郎便是芳凝的舊情人,他又想起唐欣提及唐榮,覺得芳凝的家庭有很多秘密,打算出書揭芳凝隱私……

下一集(第 11 集) 華麗轉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華麗轉身wingwing是誰?wingwing是羅斌的女兒還是羅斌的幻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