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華麗轉身第11集劇情介紹

華麗轉身第11集劇情

芳凝得悉 唐榮失蹤

芳凝出院時大批記者在醫院等候,迪迪本欲打發眾人離開,但招架不來,芳凝只好親自出馬。

芳凝認為有人放風給傳媒,從報章的新聞看來,尚恆嫌疑最大。

尚恆、地特調查唐榮的行蹤,但由於守衛森嚴,沒有事先登記在訪客名單的人一概無法進入療養院,地特無從入手。

迪迪因為陪母親到南丫島,無法陪尚恆做調查,尚恆卻突然出現,更在酒家訂了海鮮餐款待迪母,酒家老闆拿雜誌問迪迪是否芳凝的助手,迪母追問,迪迪承認是芳凝助手,迪母逼迪迪辭職。

揚言不讓 兒子曝光

尚恆試探迪迪母親,對方力指芳凝不是善男信女,揚言迪迪繼續幫芳凝,便不再承認她是女兒。

芳凝到唐榮的band房,憶起兒子曾承諾在台上演唱自己的成名曲,也讓芳凝演唱他的成名曲,他更把親自創作的樂譜給芳凝看。芳凝寄望兒子康復,在台上一展歌喉。

芳凝把唐榮最愛看的音樂雜誌拿到療養院,士捷故意在芳凝到訪的時候出現,把他要再婚的訊息告知芳凝,並表示希望一對子女會出席他的婚禮,芳凝得悉前夫與當年的第三者結婚,怒火中燒,且揚言不會讓兒子曝光。

迪迪感謝 芳凝信任

唐欣在房外聽到父母對話,斥母親自私,為了形象不讓唐榮出席父親婚禮。芳凝欲邀羅斌一同試菜,但子譽要與父往拜祭明霞,芳凝羨慕明霞在母親節有丈夫及兒子相伴。

迪迪接到芳凝司機來電,指芳凝遺留了手袋在影樓,人卻不知所終。迪迪在影樓附近找到芳凝,芳凝邀她一起吃飯,餐廳侍應誤會迪迪是芳凝女兒,又奉上母親節甜品,芳凝想起兒子也愛吃甜品,便帶了一份給唐榮,且讓迪迪陪她一同進療養院。迪迪看見唐榮感意外,但感謝芳凝信任她。

不屑母親 所作所為

芳凝指兒子活在自己的世界,外人無法闖進去,唐榮聽到迪迪與母親通電話時說母親節快樂,也跟著說了相同的話,令芳凝十分高興。

羅斌問唐欣何時約母親吃飯慶祝母親節,唐欣相信傳媒報導,認為母親炒作新聞為演唱會宣傳,羅斌指那些都是演唱會老闆搞的花招,唐欣懶理孰真孰假,總是不屑母親的所作所為,她重提母親為了自己的事業與形象,至今仍不準兒子公開露面。羅斌追問芳凝,才得知芳凝一再隱瞞唐榮病情的原因,並鼓勵芳凝堅持下去,相信唐榮會康復。

迪迪被騙 唐榮失常

尚恆試探迪迪,證實了他推測唐榮在療養院的想法是正確的。Band房發生火警,唐榮的樂器全被燒毀。尚恆從迪迪處知道band房的事,又無意中發現唐榮未出版的歌曲試音帶。

芳凝垂頭喪氣的到影樓,自慚是個無能的母親,無法保住兒子最心愛的地方。羅斌發現芳凝雙手都燙傷了,芳凝卻不知道,羅斌把芳凝傷心的模樣用手機拍下。

尚恆佯稱用音樂治療幫唐榮,騙迪迪把唐榮的歌曲給唐榮聽,結果唐榮失常,隨後芳凝更突接唐榮失蹤的訊息……

下一集(第 12 集) 華麗轉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華麗轉身wingwing是誰?wingwing是羅斌的女兒還是羅斌的幻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