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華麗轉身第9集劇情介紹

華麗轉身第9集劇情

迪迪不禁 戀上尚恆

迪迪與弟吃漢堡包時遇見家明與新女友在吃漢堡包,她誓言不要做一個捱漢堡包的女人。Diamond提議把芳凝的成名歌的音樂改編,芳凝卻要保留原曲的一切,若要改變唱法,寧願不唱。尚恆認為芳凝應炒作新聞為演唱會宣傳,最好牽扯到第二任前夫唐士捷身上,芳凝怒說她的一切與士捷無關,不準尚恆再提此人。尚恆提醒迪迪投其所好,把握與Diamond發展的機會。尚恆捉緊迪迪的手教她彈琴,又因太熱除去上衣,還幾乎面貼面的用誘惑的眼神望向迪迪,令迪迪身心感到火燙……

為避芳凝 唐欣辭職

羅斌發現唐欣腰間的紋身,與他多年前認識的一位女生Theresa身上的相同,一問之下,原來Theresa是唐欣的瑜伽老師。羅斌表示久未與Theresa見面,唐欣便致電Theresa;哥頓發現唐欣竟是旗下酒店瑜伽班的導師,立即通知芳凝。Diamond替芳凝安排了錄影,芳凝卻表示臨時有事飛台灣要求取消,又重申不喜歡Diamond把歌曲編成雞尾歌,Diamond覺得芳凝不尊重他,不肯再做芳凝演唱會的音樂總監,但他仍想約會迪迪。唐欣知道哥頓約了芳凝到酒店便辭職,即時離開。

迪迪偶遇 馬祖蓮娜

唐欣留了字條給羅斌,通知他旁晚與Theresa見面,芳凝問羅斌Theresa是不是那個紋身女子。芳凝把明霞給她的信的內容說出,斥羅斌比她更虛偽。

羅斌到情人橋,有一個年輕女生跟他聊天,他想把心底話跟明霞說,無奈妻子已不在,年輕女生卻謂有辦法讓明霞聽到。迪迪嘗試說服Diamond改變主意,Diamond反要求迪迪辭職做他的助手。迪迪看見侍應推過一個寫上馬祖蓮娜的生日蛋糕,便趁馬祖蓮娜到洗手間時候,上前求證對方是否尚恆的前女友。迪迪得悉尚恆與馬祖蓮娜是同一天生日,便往替尚恆慶生,還表示已拒絕過檔做Diamond的助手,只想做與尚恆一起捱漢堡包的女人。

羅斌失蹤 哥頓緊張

芳凝無意中在餐廳遇到唐欣,她聽到唐欣跟Theresa通電話,提醒唐欣帶眼識人,謂很多人在人前人後是兩個模樣,更指羅斌便是個人辦。唐欣卻斥芳凝才是變臉高手,謂自小眼看父母裝恩愛,實際上她卻知道丈夫有外遇。唐欣不肯聽芳凝的解釋,還表示自己兒時的願望是父母早日離婚。羅斌不知所終,哥頓十分緊張,芳凝認為羅斌並非有意外,只是臨時不去見Theresa,因為他覺得對不住妻子。

出賣羅斌 哥頓道歉

芳凝知道羅斌習慣打電話給明霞,問哥頓有沒有明霞的電話號,羅斌或會在留言中提到他去了哪處,哥頓不知道明霞手機的密碼,芳凝卻知道。年輕女子教羅斌把想對妻子說的話寫在孔明燈上,然後把燈放上天,豈料天燈升到半空竟著火,羅斌想衝下山坡挽救,幸哥頓用力捉住他。

哥頓的助手不慎打開了羅斌的相機致菲林曝了光,哥頓自承是他的錯,但他指的是自己出賣羅斌,間接令羅斌有了外鶩之心,他認為羅斌為明霞做的已很足夠,相信明霞會明白。哥頓又坦言自離開學校便沒有真正朋友,只有羅斌與佐治兩個好友,所以有話不吐不快……

下一集(第 10 集) 華麗轉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華麗轉身wingwing是誰?wingwing是羅斌的女兒還是羅斌的幻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