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華麗轉身第2集劇情介紹

華麗轉身第2集劇情

芳凝決定 解僱迪迪

迪迪帶尚恆回酒店房親熱,但她看到芳凝的高跟鞋立即清醒過來,把尚恆趕走。迪迪為了令芳凝的新高跟鞋不刮腳,不惜穿上高跟鞋睡覺,醒來時雙腳腳跟都紅腫兼流血,可是芳凝最後卻決定穿後備鞋演出。尚恆在晚會上再遇迪迪,迪迪謊稱到台灣為創作新書取靈感,不能答應尚恆的邀約。

芳凝在哥頓授勳慶祝會上獻唱,羅斌想起明霞,忍不住打電話給她,讓她透過電話欣賞偶像的歌聲。南思在一旁隨歌聲唱和,但因接到來電,便走出會場接聽。芳凝演唱完畢,到處張望卻未見南思的身影。羅斌欲代妻子把一瓶梅花蜜送給芳凝,但有感於芳凝是個虛偽的人而猶豫。

明霞親釀 宜蘭特產

南思把鮮花送到芳凝房間,並邀芳凝翌日游台北市,芳凝喜悅,豈料南思只是奉命行事,令芳凝失望。

南思表示芳凝演出時唱得很好,芳凝怒斥南思根本不在現場,卻對自己撒謊,彼此不歡而散。迪迪替芳凝準備了早餐,芳凝已在享用梅花蜜。迪迪也想買梅花蜜,芳凝指此蜜是她的歌迷明霞親手釀製的宜蘭特產,她清早起來便發現梅花蜜在房門外,知道是明霞對她的心意。明霞是台灣原居民,後移民香港的她曾表示每次聽到芳凝的歌聲,便會想起家人,所以芳凝有演出,明霞都必會捧場。

狼狽哥頓 被攝入鏡

羅斌把舊相簿帶來,尚恆問起一張三人合照,羅斌指相中人正是他與哥頓及另一位好友雷佐治。佐治是富二代,羅斌的母親及哥頓父親都是替雷父打工的,雷父對他及哥頓都很好,佐治赴笈美國時,更送哥頓同去升學。哥頓看見一張當年桌球比賽後拍的照片,與羅斌為誰的球技更好爭論起來,尚恆提議二人一較高下。

哥頓技不如人,更跌倒地上,羅斌把他的狼狽相攝入鏡頭,哥頓厲聲要求取回菲林,並揚言自己今非昔比,不能讓相片流出破壞他的形象,影響他公司的股價。羅斌堅持不肯交出菲林,但承諾不會把哥頓的相片沖印出來。

女兒結婚 未獲通知

芳凝從朋友處得悉南思將結婚,想從社交網站看女兒的近況,但南思的賬戶設定了限制,迪迪教她向南思發出交友邀請。迪迪欲替芳凝在部落格發短訊多謝歌迷,請芳凝預先過目,芳凝認為是小事,讓迪迪自行處理。後芳凝表示要辦私事,放迪迪半天假。迪迪應邀與尚恆乘坐直升機在空中欣賞台北風景後,尚恆又替她安排了按摩服務,讓她舒緩身心。

連累酒店 被傳鬧鬼

迪迪坦言自己並非馬祖蓮娜,並為欺騙行為向尚恆道歉。尚恆表示早已知道此事,但謂他喜歡的是與迪迪相處的每一刻。尚恆哄迪迪說出她的戀愛經歷,並支持她追求物質,鼓勵她高聲說出對男人的要求。

芳凝發部落格多謝明霞後,有網友留言指明霞已過身,南思誤會芳凝故意製造話題做宣傳,連累酒店被傳鬧鬼。南思認定芳凝因遷怒自己沒有把婚事相告而報復,謂會送請柬給芳凝,請芳凝不要再搞小動作,連累她的工作。芳凝因發部落格致鬧鬼的事,要解僱迪迪,迪迪據理力爭失敗,被命翌晨返港……

下一集(第 3 集) 華麗轉身電視劇劇情看點 華麗轉身wingwing是誰?wingwing是羅斌的女兒還是羅斌的幻覺?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