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妻子第13集劇情介紹

好妻子第十三集劇情介紹 李家瑜林天明解除嫌隙

眼看到了飯點,李家瑜忙碌了一天,根本來不及做飯,與母親匆匆泡了泡麵。這讓剛剛回來的李家興更是對這個姐姐產生了不滿,他不明白姐姐為什麼不同意離婚,爭取更多的離婚賠償金,他也不明白這個姐姐一天天都在外面做了什麼,連照顧好媽媽都做不到。李家瑜真的不知道怎么跟弟弟開口說這些事情,只好看著弟弟憤然離開。她拿起居委會大媽給留下的零食,心裡起了懷疑,居委會大媽又怎么會送咖啡呢?

李家興的匆匆離開更是引起了門口江大九的注意,江大九冒充成功人士靠近了李家興,因為他請了消沉的李家興喝了一頓解憂酒,成功獲取了他的信任,以此打聽到了李家瑜的訊息,通過周心妍的計謀,更是決定利用這個容易相信別人的笨蛋。李家興以為自己結識的好心大哥是可以依賴的朋友,他並不知道這次的相識會給自己的姐姐與自己的家庭造成多大的傷害。

李家瑜現在唯一的信念只有自己的女兒蕊蕊才可以支撐自己,她來到醫院查詢自己的捐贈記錄,發現自己的記錄被抹除的乾乾淨淨,而醫院規定並不可以查詢受捐贈者的所有信息。她本想去公公的病房前再次尋找,但是得知公公已經出院了的訊息,她知道公公對她寒了心。回到家李家興對著每天都往出跑的姐姐很是不解,現在媽媽的醫藥費還有住院費用都是需要錢的。如果姐姐真的拿了當時那筆錢,她是不是被人騙了,所以她現在會經常出去追查這筆賬款,要不然姐姐的行為又怎么去解釋呢?李家瑜剛想開口被就媽媽打斷了思緒,所有的事情沒有來得及跟家興解釋。李家興跑出去之後,又想起了自己的好心大哥江大九,在這個時候他覺得只有江大九才會理解自己。而這次知心大哥拋給他了誘人的工作,李家興很是心動,他想辭掉鄭雅男給自己找的工作,又沒有辦法開口。由於他的遲到,負責人的大發脾氣讓他忍受不住,正好江大九給的工作又夠讓他心動,所以他順勢辭去了這份工作。剛剛回到家的他,看到跑出來的李家瑜說媽媽不見了,他的火再壓不住了,痴呆症的媽媽沒有辦法一個人走出去,這個姐姐天天連自己的媽媽都不顧,他不知道這個女人到底在忙著什麼。一直暗自陪在李家瑜身邊的林天明看到了走失在外的沈芬芳,他把伯母送回了警局,但是他並不想告訴李家瑜自己付出的一切,他知道現在的局面他出現並不合適。而最近發生的所有事情都讓這個姐弟倆的矛盾越來越多,但是姐弟倆的親情很濃厚的,作為弟弟他也很心疼這個姐姐,看到姐姐終於同意離婚了,李家興覺得事情終於有了盼頭。

林天明的瑪魯集團與賀浩澤的彼克公司正在商議合作,會談之後,秘書看著眼前呈遞上來的李家瑜最新訊息,眼前這個工作里吃苦耐勞的女人,不像是他們傳出來的壞女人。

李家瑜加了夜班獨自回家被搶劫犯盯上,千鈞一髮之際,林天明出現救了李家瑜,這兩個人終於相見了。李家瑜終於知道這個男人在背後幫了自己太多,可是自己的身上還背負著上一段婚姻,以及捲款潛逃的罪名,她是一個壞女人,她不能再去影響林天明。看到林天明的真愛,她還是心軟了,兩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正好被江大九拍了個正著,江大久很疑惑當初撞死妹妹的兇手,竟然跟李家瑜有所牽扯,不過不管事情怎么樣,這都是他的錢路,誰又會跟錢過不去呢。

鄭雅男像往常一樣來找李家興,得知了李家興辭去自己為他準備好的工作,很是惱火,李家興不得不先放下手頭很是滿意的工作來找鄭雅男,他想跟她解釋現在的事情。

下一集(第 14 集) 好妻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好妻子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好妻子免費觀看 好妻子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好妻子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好妻子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好妻子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