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妻子第25集劇情介紹

第25集李家瑜被公司排斥

“謝謝你,給了我一個很好的機會。”周心妍神色複雜,正好組員來提交第二市場季度占有率的調查分析資料。表面誇獎我們組員之後,暗自偷偷打聽了一下李家瑜現在的情況。聽課他現在混得很好,和組員交流都很融洽,並且因為她上次的表現還受到組員的追捧。組員走了之後臉色越來越不好。“跟我斗我就奉陪到底,我到是要看一看你能堅持多久。讓行銷組的同事看看她的真面目。”電腦上的桌面顯示著郵件已經傳送成功。

鄭雅男在電腦上看著李家興能穿的衣服,林天明來找李家瑜得知被派去做市場基層報告,讓她回來之後去辦公室找她,並且告訴鄭雅男過時間不得網購。去了辦公室,鄭雅男詢問了一下,是不是林天明最近真的不能參加行銷組的會議了,他以提升工作效率,不讓周組長尷尬為由。鄭雅男想讓林天明給李家瑜打抱不平,但是他們兩個之間的事情鬧得很僵持,所以林天明暫時也值得不插手這些事情。

行銷組的所有的員工都收到了匿名郵件,鄭雅男一心在選購衣服上,倒是沒有看見,這件事情就這么被耽誤了。賀浩澤身體又很不舒服,他想起了李家瑜來了艾迪亞之後周心妍次次受到牽連。二人現在的情況也不太好過。這個時候之前試飲會的夏欣打來了電話,想詢問他當初承諾自己的工作什麼時候能安排到位。他是一個堂堂的經理,這點小事難道會出爾反爾嗎,只不過就是時間問題而已,夏欣走到了公司門口,用因為這番話轉而回家了,現在連房租都交不起了,這件事情什麼時候才能有個結果呀。

顧敏在商場消費了5萬元,現在商場新出的新款衣服和包包到貨了,她手裡可抓著兒媳婦的把柄,自然不會在乎丈夫給自己調低的信用卡額度,丈夫打電話來催急忙就回到家了,這邊的周心妍看到信用卡上又只消費了5萬塊錢,賀浩澤下樓之後看到了,她把事情瞞了下來。李家瑜忙了一天晚上才回到公司帶著晚餐,還有今天所做的銷售報表。自從大學畢業之後,再也沒有做過報告了,這種格式都不太好想的起來,而那邊林天明下了班之後看到還在拚命地,他嘴上說著公私分明的話,私下裡還是領著她去吃了法餐。

賀家賀父突然提起最近顧敏是不是又在買東西了,周心妍幫忙解釋說是幫助公司的人情禮物,這才糊弄了過去,但是顧敏可沒給她面子,又當面說起,第二天繼續去貂皮專櫃。賀浩澤身體又開始不適了,第二天約好去掛號,周心妍下樓的時候,背著所有人的打了一個電話。

來上班的李家瑜發現同事們的情緒不對,鄭雅男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今天的會議罕見的天明也來參加了。周心妍把她的報告扔了,用各種藉口讓她人家會議反而去給組員們準備咖啡。她準備好回來之後,挨個人發出去,沒有人接受,事情透露著疑惑,但是他們都沒有多想。會議結束後,同事他們都收到了郵件,也想提醒一下鄭雅男離她遠點,不得不說周心妍的計策很成功。江大九又幫著周心妍暗害顧敏了,這次一定要解決掉顧敏。夏欣是等不了了又來了公司,因為賀浩澤去醫院拍片子。周心妍也不願見他,所以她才知道原來她是被利用了,正好路上碰到了李家瑜,她把當時的原委全都轉告給了李家瑜,李家瑜很同情她的遭遇,其實說來,大新也是挺慘的,他有自己的夢想,而且也肩負著想把自己家鄉的咖啡傳銷出去的心,所以她求著林天明幫助她。

夏欣的到來讓鄭雅男很是氣憤,現在李家瑜身上的所有事情其實都是拜她所賜,現在被誣陷成了破壞試飲會和烘焙機的兇手,在公司也不收其他人待見。李家瑜沒想那么多,反倒是跟她說現在她的工作已經幫助找好了。

下一集(第 26 集) 好妻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好妻子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好妻子免費觀看 好妻子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好妻子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好妻子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好妻子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