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妻子第21集劇情介紹

第21集:李家瑜比賽原豆被毀

“試飲會就剩兩天了,大家好好準備一下。”周心妍和工作組在仔細檢查試飲會的事項,這次事關重大,務必不能岀差錯。所有準備就緒,只有李家瑜的咖啡豆因為材料特殊準備晚了一些。就是這一些給周欣妍下手的機會。試飲會當天他們來檢查的時候,看到了咖啡豆被替換成了石子,李家瑜和鄭雅男都很著急,因為這一次關乎她的大事。二人的著急正好入了周心妍的圈套,“我看現在已經沒有別的辦法了,只能放棄李家瑜的配方改變方案了。我倒是很想把你的配方展示出來,但是情況這樣只能抱歉了。”試飲會的名次排在了原本是第二名的夏欣頭上,李家瑜猜到了可能是她動的手腳,但是現在她是負責人,李家瑜只能想辦法補救。鄭雅男帶著眾組員幫助李家瑜說話,再加上李家瑜用自己的速度儘量彌補,這才延遲到第二天九點。回到公司之後,周心妍對著剛才的舉動大發惱火,尤其是鄭雅男。但是又不能明白的講,對付李家瑜的心思,只的把這口氣咽下去。

董事會上周心妍提出了,李家瑜配方作廢,用第二名夏欣的配方,對於效果衝擊不如李家瑜的咖啡這件事情,周心妍提出了臨時的臨時的解決方案,利用明星策略。鄭雅男帶著夏欣來到會議室,周心妍要求向各個直營店要求協作,讓他們派人幫忙,做第一天的會場服務。這會直接影響到直營店的銷售額,恐怕很難得到協助。但是鄭雅男的異意,周欣妍利用權力壓了下去。

林天明想起了周心妍和他的對話,給李家瑜打了一個電話,暫時打不通電話,又從鄭雅男爸爸那裡得到了李家瑜遇到危機,咖啡豆爛掉的事情,趕緊回到直營店去解決。林天明從鄭雅男那裡聽說了事情的全部,也很是著急,他知道現在周心妍狠狠地壓住了李家瑜前進的路,只有他回到總公司才可以真正的幫助自己心愛的女人。鄭雅男的父親和董事長知道了都很高興,尤其是聽說他想回到自己的本職行銷組。行銷組本來是由周心妍帶領,但是林天明現在想帶著幾位得力員工建設行銷B組,這讓所有人很是不解,尤其是雅男爸爸是想讓他回來當總經理,現在公司被賀浩澤和周心妍幾乎拿在手裡一大半了,他們都想讓他以總經理的身份壓住所有人。幸好鄭雅男的爸爸最後還是同意了,李家瑜叫李家興來倉庫,明天的試飲會上需要有人盯著,並且李家興負責記錄下所有的證據。她已經傻了這么多次了,這次事關重大,一定不能再犯錯。

林天明來到艾迪亞倉庫看著一直忙碌的李家瑜,兩個人交談了一番,林天明坐下幫著李家瑜一起挑原豆,看著眼前小偏執的男人,固執又可愛,默默地在外面幫著她一起挑著原豆,李家瑜也承認對他真的是放不下又深愛,兩個人都覺得彼此很倔強,這也許是一種甜蜜。

李家興假扮快遞員來找鄭雅男,兩人共同商定為明天的試飲會提前準備好。這邊兩個人在倉庫內外做著同樣的事情,用搖晃挑好的原豆作為暗號,讓他們的甜蜜和隔膜都打開了。顧敏覺得這么大的場合怎么可能沒有她,剛準備好衣服,又被自家的老頭子拒絕了,氣憤的去給賀父拿藥了。這邊剛和賀浩澤分開的周心妍,急忙跑去了倉庫里,聽倉庫管理員說李家瑜早就走了,應該是沒挑完她的心反倒是放下了許多。回到公司周心妍對著大家說,李家瑜的原豆不弄用了,以為自己成功了,領著中組員往樓下走的時候,正好碰見了在公司門口的李家瑜,周心妍惡毒的嘴臉幾乎要藏不住了,壓著自己。不滿的心情又提出了另一個方案。讓第一名和第二名的共同展示。為李家瑜說好話的鄭雅男再一次被周心妍壓了下去,而這邊趕走了眾人,周心妍拉著第二名的夏欣開始了苦情戲,用自己的演技打動了夏欣,以為這個女人是賞識自己,認同自己正品咖啡師地位,被一個沒有考過咖啡證書的人壓下去的那種苦與無奈,她也相信周心妍是真的想幫助她找回第一名的位置。高級咖啡師和李家瑜都在忙碌的準備咖啡中,這一次的李家瑜又會遭到怎么樣的陷害呢?公司的內部評價李家瑜的配方更具有衝擊力,賀浩澤得知董事長從飛機下來直接趕到試飲會,還有一個小時即將趕到的董事長如果看到了李家瑜的配方,那么一切將不可挽回,所以周心妍打算一定要在董事長面前讓李家瑜大出洋相趕出公司。因為咖啡的大受歡迎,咖啡豆可能堅持不到兩小時,在李家瑜得知這個訊息去找張志傑咖啡師的時候,周心妍好像潛伏在暗處的猛獸緊緊地盯著她,好戲即將開場了。

下一集(第 22 集) 好妻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好妻子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好妻子免費觀看 好妻子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好妻子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好妻子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好妻子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