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妻子第33集劇情介紹

第三十三集 鄭雅男疑似懷孕,李正道找到沈芬芳

李家瑜接到了父親朋友發的信息,原來父親之前和周心妍相遇就是在菲比酒吧。賀浩澤周心妍來到醫院,她暗示著賀浩澤解決現在的事情,顧敏來到醫院,賀浩澤對著她大發怒火,顧敏怎么解釋也解釋不清楚,她直接崩潰了。

鄭雅男和李家瑜也說起了,李家興想和她分手,這事他也沒和李家瑜說,鄭雅男也想知道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兒,如果有事情她也可以幫著解決呀。鄭父鄭母在家裡給她準備了一頓飯菜,好不容易勸著她吃飯,鄭母餵給她一口螃蟹,鄭雅男突然想吐,起身離開了。鄭父鄭母回想起來覺得不對勁,寶貝女兒好像是懷孕了,問了一圈她沒有回答,但是鄭父早就有了答案,暴怒的他想找李家興教訓一頓。

李家瑜來到菲比酒吧,果然打聽到了周心妍的訊息,當年她的藝名叫周喜,剛來這個圈子的時候還很小,她的父親酗酒如命掙錢找她要錢喝酒,她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一看就不是這個圈裡給人倒酒賣酒的人,家都護著她,可是時間一長,所有人都知道她不是一般的女人,狠毒有心機,把她從酒吧帶走的人,很有可能就是自己的父親,那裡的人還信誓旦旦的說她對付男人很有一套。

顧敏在家想起了在醫院看到的那些照片,她想了又想,給那個男人打了一個電話,但是電話已經關機了,周心妍回到了家裡,顧敏想讓她幫著自己,但是周心妍假意哄著她,最後想辦法送走了顧敏,顧敏還有點愧疚,之前她對周心妍不好,現在這個家只有周心妍幫著她而已。顧敏嫁到這個家也已經十多年了,雖然沒有和賀振國正式的登記結婚,但是也算是這個家的一份子了,這些年來不管老公和兒子怎么吼她,她都忍著,這次怎么背了一個這樣的黑鍋呢?

周心妍跟傭人說等她走了之後扔掉她房間的全部東西,終於剷除了這個眼中釘婆婆,周心妍好像也放鬆了很多。

李家興在家喝醉酒,他和李家瑜說起了他的分手原因,他很愛她,所以才要給她一個更好的未來,雅男應該跟一個比他更好的人去談戀愛,去結婚,而不是他,什麼都沒有。李家興覺得這個家變成現在這個樣子也和他上次被騙有關,看著一夜成長的弟弟,她心裡說不上來的心疼。

賀父在醫院昏迷不醒,賀浩澤和周心妍看護她。知道顧敏已經離開的訊息,轉身就和何浩澤說顧敏離家出走,還在跟那個男人聯繫,她在這裡擔心著賀父,也許最不想讓賀父醒來的人,就是她周心妍。

李家瑜把自己手裡的東西放在了周組長的桌子上,這次會議,主要利用東方天地的推廣活動來鞏固行銷b組的地位,這次所有人的狀態都不好,林天明給李家瑜兩張兒童歌劇院的票,一次一次的告訴自己不能淪陷,現在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林天明靠近她,又被她拒絕了。

周心妍回到辦公室,看到桌面上的菲比酒吧名片,她打聽到了李家瑜進過自己的辦公室,她還是趾高氣昂的叫著李家瑜去天台。周心妍害怕自己所犯下的罪被揭發,李家瑜希望她主動說出來,這是最後一次機會。

李家興通過了公司的第一輪面試,也打聽到了假扮周心妍父母的訊息,事情好像都往好了的地方發展,李正道拿著自己兜里僅剩的錢買了一個蘋果,來家裡找他們,路上摔倒了遇到了出門剪頭髮的李家興,他不敢面對自己的兒子,低下了頭,李家興看著眼前其實眼熟的身影也沒有想過這個破敗不堪的老人竟然是自己的父親。李正道來到家裡,看到了不認識自己的結髮妻子,再也忍不住哭著癱倒在地,就不應該相信周心妍那個女人,害得自己妻離子散。

他看向妻子手上的口琴,吹起了他們當年的曲子。

下一集(第 34 集) 好妻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好妻子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好妻子免費觀看 好妻子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好妻子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好妻子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好妻子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