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好妻子第49集劇情介紹

好妻子劇情介紹第49集賀浩澤對周心妍愈發冷淡 賀振國突然亡故

周心妍拿了一沓錢讓李正道和自己彼此之間做個了結,李正道萬分痛苦但也只能無奈接受。林天明在行銷B組,想起鄭父對自己的勸告,便前去鄭父的辦公室告訴自己的決定,鄭父一聽高興壞了,不過目前的經營情況直接到經營一線不合適,同時舉薦李家瑜成為行銷組組長,另外林天明提議眼下耽誤之急的事情對周心妍的海外項目好好調研一番,鄭父一聽非常認同。

剛巧,林國棟打電話給來請林天明為自己的穿衣打扮風格給些指導建議,原來為了追愛顧敏,林國棟也是頗下工夫,他想像著顧敏為因為自己的改變而傾慕有加的場景後,忍不住喜笑顏開。李家瑜下班的時候意外接到周心妍發來蕊蕊的照片,萬分緊張立馬趕到學校,在校門口周心妍告訴李家瑜這不過只是小懲大誡而已,李家瑜讓周心妍切不可拿蕊蕊玩花招,周心妍卻警告李家瑜不要再玩花招,還不如學學李正道拿了錢直接閉嘴就好,說完這些驅車揚塵而去。

顧敏囊中羞澀,正打算把林國棟送他的鴿子蛋賣了,就有人來按門鈴了。原來林國棟舉著鮮花在樓下誠懇的跟顧敏道歉,看著誠意滿滿的林國棟顧敏也就原諒了他之前的不辭而別。李正道吃飯的時候,拿出一沓錢交給了李家興,李家瑜則讓李正道把錢收起來,自己會幫助李家興的。吃完飯後,李正道一個人悶悶不樂的坐在閣樓屋的陽台外,李家瑜詢問李正道那些錢是不是周心妍給的,李正道閃爍其詞不敢明說,李家瑜卻告訴他自己大概知道了他們兩人彼此之間早前的事情,並讓李正道務必把錢如數歸還給周心妍。

周心妍親自下廚為賀浩澤準備了一桌好菜,賀浩澤下班回來後卻告訴周心妍自己肚子並不餓,賀浩澤自得知周心妍欺騙了自己以後,對她冷淡了很多,周心妍卻風情萬種來到書房告訴賀浩澤自己明天就要出差了,言語極盡曖昧,想讓賀浩澤跟自己同房。但賀浩澤卻生氣的讓她出去,表示自己只想一個人在書房靜一靜。

鄭雅男李家興偷偷摸摸的來到鄭家,剛到鄭家就被鄭父鄭母發現了,李家興只好假意說自己是給鄭雅男送冰激凌的,夜裡鄭父跟鄭母建議讓李家興搬到家裡住,鄭母卻表示此事自己還不知道如何打算。周心妍醒來後,發現賀浩澤早就起床了,打電話給他才知道趕去探視賀振國了。來到醫院樓下,賀浩澤大腦萬分凌亂,就決定明天等自己冷靜些了再來看望他。周心妍來到機場對未來信心十足,賀浩澤開會的時候有些走神,哪怕是接到周心妍的簡訊都提不起神來。

會後,賀浩澤突然接到父親病危的通知,立馬趕去醫院,卻被醫生告知做好提前做好心理準備,帶著呼吸罩的賀振國跟賀浩澤說著對不起,正當賀浩澤打算幫他把蕊蕊和李家瑜帶來醫院的時候,賀振國卻卻心臟驟停了,賀浩澤一時之間很難接受這樣的噩耗。賀浩澤請求李家瑜帶著蕊蕊去醫院送賀振國最後一程,李家瑜同意了他的請求,賀浩澤告訴李家瑜賀父親生前對她很是虧欠的遺言後,李家瑜就告別了賀浩澤,賀浩澤經過此事後,也深知自己對李家瑜還有蕊蕊虧欠了太多,令他難過無比的事,到了最後好像真的就只剩下他一個人。

賀浩澤未告知周心妍父親已經去世的訊息,葬禮上周心妍也未陪同在側,原來此時的周心妍正在積極的開拓和推廣海外業務,根本無暇接聽和查看手機簡訊,這讓賀浩澤莫名的覺得周心妍非常的過分,對她的誤解更是加深了一分。李家瑜來到賀振國的葬禮,賀浩澤很感激李家瑜今天的到來,並誠意的跟李家瑜說對不起,林天明也陪同李家瑜參加了葬禮,並告訴賀浩澤,李家瑜有自己照顧,讓他節哀。

李家瑜告訴林天明其實賀振國生前對自己很好,而破壞這一切的事周心妍,林天明發覺葬禮之上賀浩澤似有悔過之意,就半開玩笑的說著自己該不會又多了一個情敵。顧敏接到林國棟的電話,表示自己要參加一個朋友的葬禮,故而今天的約會推遲到晚上,顧敏剛掛完電話就接到朋友的電話,得知賀振國已經亡故痛哭流涕。顧敏捧花來到葬禮現場,覺得自己辛苦多年最後卻連一個葬禮的電話都還是別人告知的更是心傷,賀浩澤發現了顧敏,告訴她自己只是不想讓她難過傷心才沒有通知她。顧敏發現周心妍不在葬禮現場,更再次直言自己早就提醒過她要看清周心妍的真實面目。顧敏在葬禮現場,一聽見林國棟的聲音,立馬假意說自己有事提前離開了。

下一集(第 50 集) 好妻子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好妻子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好妻子免費觀看 好妻子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好妻子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好妻子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好妻子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