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品家丁分集劇情介紹

林三是一個智計百出、心胸廣闊又重情重義的人,也是一個愛財愛玩、天馬行空的小人物。一次意外讓劫後餘生的林三來到了金陵城,為報魏老救命之恩,他委身蕭家當家丁。一次誤會他遇上了紅顏知己青璇。他憑獨特商業頭腦多次助蕭家化險為夷,蕭家產業走上正軌。陶家一直對蕭家虎視眈眈,聯合各商家打壓蕭家,甚至合謀綁架林三與蕭大小姐玉若。青璇為救二人而身中劇毒,遠走京師。逃過一劫的林三識破陶家詭計,助蕭家將其擊敗。妙仙會聚眾為患,多次與陶家合作暗算蕭家。林三應大臣徐渭之邀帶兵攻打妙仙會。他以獨特練兵方法和堅韌意志,以數百殘兵大敗妙仙會主力。皇帝要大賞林三,他婉辭並只為手下討賞,自己卻飄然一身,守約重回蕭家做家丁,皇帝只好賞他“天下第一丁”牌匾。

劇照極品家丁劇情介紹

極品家丁第1集劇情介紹

林三從天而降穿越金陵城 林三誤撞救蕭玉若

明洪熙元年,仁宗朱高熾駕崩,長子朱瞻基繼位,改號宣德,漢王朱高煦密謀篡位。成祖皇帝曾留有遺詔,關於漢王的身世,一旦公布於眾,將民心喪失,張公公告訴漢王,遺詔就在金陵蕭家,說完就被一個蒙面殺手刺殺。漢王命高酋尹正飾演)為特使,潛入蕭家,奪取密詔,幫他好好照顧他的家人,而此時皇上也讓高酋潛入蕭家。

金陵城法場旗鼓陣陣,馬上要處斬幾名白衣教徒,白衣教教主秦仙兒趙悅童飾演)藏在人群中,突然一把椅子和數張白紙從天而降,接著身穿西裝的林三(陳赫飾演)掉落到椅子上,他掃了一圈,朝法場劊子手打了兩拳,劊子手鼻子流血,大喊劫法場了,秦仙兒趁場面一片混亂,衝過去救教徒,林三躲起來,以為自己沒有死,穿越了。

玉德仙坊大弟子肖青璇李溪芮飾演)從天而降,像仙女散花一樣。林三看花眼,還以為她乘坐直升機。秦仙兒殺了玉德仙坊一百多弟子,肖青璇從濟寧追她到金陵城,秦仙兒讓董青山和洛遠保護恩人林三,她來對付肖青璇。

肖青璇和師妹不是秦仙兒的對手,臨時逃脫,秦仙兒和一名白衣男子趕緊去救林三,林三躲了起來,不巧的是手機鬧鈴響了,引起官兵的注意,以為手機是邪物,林三把手機扔給他們,趁機逃跑。

秦仙兒好奇林三是何人,想起師父說過漢王會派一名特使協助她,想必應該是林三,而師兄卻不知道此事,看來秦仙兒在師父心中分量不一般,低頭一看踩到她的腳。董青山和洛遠跟丟林三,空手而歸,向秦仙兒講述恩人林三當時的壯舉,秦仙兒聽得如痴如醉。

林三逃到一間茅草屋,意外撞見蕭玉若金晨飾演)山賊挾持,蕭玉若自稱自己是瞎子,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能看見藍天白雲,山賊都被她感動,林三故意嘲諷山賊不劫色,那裡不行,山賊受刺激,劫給他看,蕭玉若用木箱子把山賊打暈。

林三和蕭玉若正要逃跑時,被一群山賊攔住,兩人立馬一起裝瞎,被山賊識破,這時官兵突然趕到,誤以為林三是白衣教的人,林三跳下懸崖,發現脖子裡的項鍊不見了,身邊多了一條狗,這條狗叫狗大爺,是肖二小姐蕭玉霜林思意飾演)的寵物,林三腦子裡回想起妹妹,蕭玉霜竟然和妹妹長得一模一樣。

林三一路跟著蕭玉霜來到蕭家,蕭家正在舉行蕭家家丁甄選大賽,金陵城很多男士都來參加,甄選很苛刻,衣冠不整的直接剔除,林三看著自己一身狼狽的樣子。

下一集(第 2 集) 極品家丁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品家丁林三喜歡誰?林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極品家丁蕭玉若喜歡林三嗎?蕭玉若和林三最後在一起了嗎? 極品家丁蕭玉若喜歡陶東城嗎?陶東城是好人還是壞人? 極品家丁林三的妹妹得了什麼病?林三的妹妹怎么死的? 極品家丁漢王特使是誰?漢王特使蕭峰身份揭秘 極品家丁高酋是漢王特使嗎?高酋的真實身份揭秘 極品家丁蕭玉霜最後結局是什麼?蕭玉霜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極品家丁蕭玉霜喜歡誰?蕭玉霜和林三是什麼關係? 極品家丁林三喜歡蕭玉霜嗎?林三為什麼去蕭府當家丁? 極品家丁主題曲是什麼?極品家丁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極品家丁林三娶了幾個老婆?發生關係的有幾個? 極品家丁今日開播 陳赫小人物逆襲玩轉古代 極品家丁開播 “霸道女總裁”金晨狂虐陳赤赤 極品家丁曝穿越海報 陳赫被稱“最悲催穿越男主” 極品家丁曝“美人出浴”海報 陳赫脫光大搞浴桶趴 極品家丁陳赫林三怎么穿越到古代的? 極品家丁11.28將播 陳赫表情包耍寶賣萌 極品家丁曝“爭夫版片段預告” 陳赫自稱國民老公遭瘋搶 極品家丁秦仙兒是誰演的?秦仙兒扮演者趙悅童個人資料簡介 極品家丁蕭玉霜是誰演的?蕭玉霜扮演者林思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