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品家丁第17集劇情介紹

極品家丁劇情介紹第17集

林三杭州城偶遇皇上

林三重回蕭府,他告訴眾人他是一個沒有家的人,而蕭府就是他的老家。玉若看到林三回來雖然表面不說但心裡也十分開心。陶東成前來找玉若,他告訴玉若他早已經知曉他們運轉香水一事,而且他已經幫玉若聯繫好了京城的買家,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馬上幫忙聯繫。玉若對於陶東成的體貼細心十分感動,她後悔誤信林三欺騙陶東成,為了表示歉意玉若主動請求和陶東成回鄉祭祖。陶東成見玉若如此主動頓感幸福,腿軟得連路都走不了。

林三在房中收拾床鋪,高酋前來找林三說他要請假,林三問及緣由,高酋告訴林三大小姐和陶公子明天要去杭州祭祖,總共五天四夜,此次他要陪同前去。林三生怕玉若和陶東成兩人相處一起會發生些擦槍走火的事情,他喬裝打扮成車夫混入其中跟隨玉若一行人出發。一行人到達客棧後,阿全和小環指責車夫的技術不好,林三聽此馬上反駁。玉若一聽聲音便認出了車夫就是林三。玉若問林三為什麼一直跟著她,林三口是心非地否認了自己是為她而來,陶東成看出林三的來意,他故意到林三面前說著陶府與蕭府即將成為一家。

晚上,林三頭頂菊花植物裝扮怪異來到玉若房門口,他看到陶成東來到玉若房間,兩人還關上了房門。林三生怕陶東成對玉若圖謀不軌,他一腳踢開房門卻看到兩人只是在喝茶而已,他勸說兩人深夜孤男寡女共處一室不合適,陶東成面對著林三的怪異裝扮仍保持君子風度,從容淡定地向玉若告辭。待陶東成走後,玉若將林三趕出房間並指責林三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上次的事情已經充分證明了陶公子是個好人。

次日,林三踏出房門時卻不見眾人和馬匹,他誤以為馬匹是被偷了,但店小二前來告訴他其它人早已經離開了,只有高酋給林三離留下了一封信。信中寫著他們去杭州了,大小姐讓他回金陵。林三看過信後卻還是執意趕往杭州,好不容易花了一錠銀子雇了馬車趕往杭州,卻沒想到車內竟運著雞鴨,臭氣熏天。

陶東成帶著玉若來到他爹娘的墳前祭拜,兩人祭拜完後玉若讓陶東成暫時迴避,她有一些話要和他爹娘單獨說說。玉若向東成的爹娘保證她日後定會好好照顧東成,盡一個做妻子的本分。兩人祭拜完後玉若想到東成家的老宅看看,但東成表示自己家老宅年久失修沒什麼可看的。玉若堅持想看東成長大的地方,了解他的過去,東成只好帶著玉若前往自己老宅,陶府老宅只是幾間破掉的草屋,但玉若卻表示這裡空氣十分好毫無嫌棄之心,反而一臉輕鬆地到門外盪起了鞦韆。陶東成問及玉若如果他以後生意失敗了只能回到這裡,她是否會介意?玉若只說自己並不介意,而且不會有那么一天的,她也是經商的,大不了兩人一起從頭再來打拚就是。陶東成聽了玉若的話後更加加深了他對玉若的感情,深感自己遇到了一個賢良淑德的女子。

林三餓著肚子遇到乞丐行乞,他把身上僅有的銅錢都給了乞丐。這時,路上有人大喊白衣娘娘顯靈。林三好奇地上前湊熱鬧,微服私訪的皇上和朝廷命官徐渭也在一旁圍觀。白衣教徒告訴百姓,白衣娘娘能夠在土裡日長一寸,只要信了白衣娘娘從此就可以大富大貴,子孫滿堂。皇上好奇於白衣娘娘這其中的玄機,這時林三恰巧到皇上身旁為他解決了疑惑。原來白衣娘娘下邊的土裡都埋了大量的豆芽,若黃豆膨脹發芽力道就可以拱起整個佛像,使其日長一寸。皇上明白了其中的玄機後就馬上有大量官兵上前掀開佛像,林三這時也猜測出皇上的身份不一般,他誤以為皇上是京城內的大官想要與其交朋友。

皇上對於林三的才智十分欣賞,林三也充分發揮出自己的智慧向皇上講述了許多道理並且賺足了徐渭身上的銀子,見林三如此聰明,而朝廷正是用人之際,皇上起了惜才之心也一路遷就林三想聽聽他的高見。夜晚,玉若與陶東成在燈市逛街,兩人逛得累了打算先找個地方吃飯休息會。

林三與皇上來到飯館吃飯,恰巧他所進的飯館與玉若所進的為同一家。林三剛一坐下就眼尖發現了前桌的兩人。玉若與陶東成吃飯時各種親密,林三全程盯著兩人吃飯指指點點一番評論,徐渭在一旁邊卻誤以為林三是在暗指他而一番尷尬。

陶東成與玉若兩人吃完飯準備去看花燈,林三聽此也連忙和皇上跟上去。燈會上,玉若見到林三很是吃驚,她指出林三跟蹤她,林三卻表示他是和他的大官朋友出來視察民情的,說罷他將手搭上了皇上的肩膀,高酋在一旁見此大喊林三卻被皇上及時阻止。林三見玉若與陶東成兩人頗顯親密,他吃醋不已要與陶東成競猜最大的花燈。最大的花燈為無字謎,陶東成猜不出只好讓於林三,林三智破無字謎。他本有意把花燈送給玉若但玉若卻表示她十分喜歡手中東成為她猜的花燈,林三隻好轉手把花燈送給了皇上。這時,白衣教的人也到了燈會上,他們趁著人群混亂想要抓捕徐渭和殺了林三,林三慌忙之中急拉著玉若逃跑,而陶東成也急忙找著玉若的身影。

下一集(第 18 集) 極品家丁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品家丁林三喜歡誰?林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極品家丁蕭玉若喜歡林三嗎?蕭玉若和林三最後在一起了嗎? 極品家丁蕭玉若喜歡陶東城嗎?陶東城是好人還是壞人? 極品家丁林三的妹妹得了什麼病?林三的妹妹怎么死的? 極品家丁漢王特使是誰?漢王特使蕭峰身份揭秘 極品家丁高酋是漢王特使嗎?高酋的真實身份揭秘 極品家丁蕭玉霜最後結局是什麼?蕭玉霜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極品家丁蕭玉霜喜歡誰?蕭玉霜和林三是什麼關係? 極品家丁林三喜歡蕭玉霜嗎?林三為什麼去蕭府當家丁? 極品家丁主題曲是什麼?極品家丁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極品家丁林三娶了幾個老婆?發生關係的有幾個? 極品家丁今日開播 陳赫小人物逆襲玩轉古代 極品家丁開播 “霸道女總裁”金晨狂虐陳赤赤 極品家丁曝穿越海報 陳赫被稱“最悲催穿越男主” 極品家丁曝“美人出浴”海報 陳赫脫光大搞浴桶趴 極品家丁陳赫林三怎么穿越到古代的? 極品家丁11.28將播 陳赫表情包耍寶賣萌 極品家丁曝“爭夫版片段預告” 陳赫自稱國民老公遭瘋搶 極品家丁秦仙兒是誰演的?秦仙兒扮演者趙悅童個人資料簡介 極品家丁蕭玉霜是誰演的?蕭玉霜扮演者林思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