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品家丁第5集劇情介紹

極品家丁劇情介紹第5集

蕭玉若廢除家丁等級制度

所有家丁都參與罷工了,只有高酋沒有參加,蕭玉若福伯想辦法處理掉林晚榮,推薦高酋,蕭玉若讓高酋對林晚榮好言相勸,必要的時候可以利誘。

高酋勸說林三停止罷工,用倒夜香減半,並且工資一樣作為條件,林三堅決不答應,高酋連續跑了幾趟,向蕭玉若傳達林晚榮的話,蕭玉若直接把林晚榮請到房間,故意把項鍊丟進火盆里,沒想到林晚榮不顧一切把手伸進火盆里找項鍊,蕭玉若大驚,猜想林晚榮衝著蕭玉霜來了。只要他停止罷工,就把項鍊還給他,林晚榮和蕭玉若爭奪項鍊,巧合之下治好了蕭玉若的落枕,高酋衝進來把林三打暈。

蕭玉若對罷工的家丁實施斷糧政策,林三陷入昏迷之中,家丁過了一段暗無天日的日子,以為林晚榮死了,正在哀悼,林晚榮突然睜開眼起身。

蕭玉若聽四老爺的建議,準備重新招募一批家丁,四老爺為了得到蕭府,暗中挑撥離間,把事情鬧大。林晚榮和家丁面臨失業,請蕭玉若停止招聘,為低級家丁說好話,但蕭玉若心意已決。

福伯給家丁發工錢,低級家丁和高級家丁的工錢一樣,原來蕭玉若已經同意廢除家丁等級制度,從此以後無論是高級家丁還是低級家丁,現在都是能者多勞,多勞多得。林晚榮暗自竊喜,蕭玉若已經被他折服了。

林晚榮逛街給蕭玉霜買了一個香包,回去路過青樓玉女坊,對花魁仙兒產生好感。

下一集(第 6 集) 極品家丁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品家丁林三喜歡誰?林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極品家丁蕭玉若喜歡林三嗎?蕭玉若和林三最後在一起了嗎? 極品家丁蕭玉若喜歡陶東城嗎?陶東城是好人還是壞人? 極品家丁林三的妹妹得了什麼病?林三的妹妹怎么死的? 極品家丁漢王特使是誰?漢王特使蕭峰身份揭秘 極品家丁高酋是漢王特使嗎?高酋的真實身份揭秘 極品家丁蕭玉霜最後結局是什麼?蕭玉霜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極品家丁蕭玉霜喜歡誰?蕭玉霜和林三是什麼關係? 極品家丁林三喜歡蕭玉霜嗎?林三為什麼去蕭府當家丁? 極品家丁主題曲是什麼?極品家丁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極品家丁林三娶了幾個老婆?發生關係的有幾個? 極品家丁今日開播 陳赫小人物逆襲玩轉古代 極品家丁開播 “霸道女總裁”金晨狂虐陳赤赤 極品家丁曝穿越海報 陳赫被稱“最悲催穿越男主” 極品家丁曝“美人出浴”海報 陳赫脫光大搞浴桶趴 極品家丁陳赫林三怎么穿越到古代的? 極品家丁11.28將播 陳赫表情包耍寶賣萌 極品家丁曝“爭夫版片段預告” 陳赫自稱國民老公遭瘋搶 極品家丁秦仙兒是誰演的?秦仙兒扮演者趙悅童個人資料簡介 極品家丁蕭玉霜是誰演的?蕭玉霜扮演者林思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