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品家丁第29集劇情介紹

極品家丁劇情介紹第29集

玉若欲為林三報仇設下計謀

高酋到崖底找不到林三失魂落魄地回來,青璇在街上遇到了高酋,高酋告訴青璇他已經到崖底看過了,林三所掉落的深崖下邊有條深河,水流很急。他深知林三從懸崖上掉落定是凶多吉少,為了給林三報仇兩人來到了程府。

仙兒當上白衣教聖母后也來到程府,沒想到卻在這裡遇到了陸中平,陸中平只表示他現在效忠於程德。仙兒告知程德此次她來是奉了漢王之命前來問二百萬兩白銀何日能到,程德讓仙兒告訴漢王二百萬兩白銀不日即可送達,他不必過於擔憂。而且他有一個好訊息要告訴仙兒,林三已經死了。仙兒聽到林三已死非常氣憤,程德看此直問仙兒她如此憤怒的原因莫不是她與林三私情未了,仙兒只告訴程德林三的命是她的,她本想要好好折磨林三然後再解決掉他,但如今他卻讓林三死得如此痛快。程德認為仙兒不至於為了個林三而要了他的命,但沒想到仙兒卻拿起刀子想要殺他。

高酋與青璇兩人從程府門口一路殺到了府內,陸中平在外邊與兩人交起手來但卻不是他們對手只好愴惶而逃。兩人讓程德出來受死,程德聞聲趕了出來。兩方交起手來結果程德不敵高酋與青璇兩人。仙兒本想袖手旁觀,當日白衣教被炮火攻城程德也有一份功勞,如果程德死於高酋之手漢王也怪不到她頭上,結果程德不敵兩人連忙讓仙兒出手相助,仙兒一出手就打傷了高酋和青璇。

仙兒認為她師父的死青璇也有參與其中,她想為師父報仇。正當兩人性命危難之際,徐渭帶著兵馬趕到程府,他向程德解釋道他是聽聞程府發生暴亂所以急忙趕來相助。程德一言指出即使是相助也沒有必要帶著這么多兵馬,徐渭只道兵馬並不是他帶來的。原來,兵馬都是西廠掌班福原愛福公公所帶來的,福公公正奉皇上之命在巡查,突然聽聞程府發生暴亂,他懷疑是白衣叛黨前來尋仇所以派些兵馬前來支援。他想要帶走高酋與青璇卻遭到了程德阻止,程德表示他們兩人是前來他府上刺殺他的刺客所以理應由他來處置。福公公指出高酋是皇宮中專門追查白衣叛黨的金衣衛,這其中肯定是有誤會。而徐渭也站出來向眾人說明青璇就是剛剛上任不久的白衣教聖母,福公公奉命追查白衣教亂黨所以自然要把她帶走。仙兒在一旁聽此直冷笑,如果青璇是白衣聖母那她又是誰,徐渭順著仙兒的話想問出她的身份是什麼,仙兒知曉這個局面她萬萬不能承認自己是白衣聖母,她和程德只好眼睜睜地看著福公公帶走了高酋與青璇。

陸中平在程府門口遇到兩個小混混打劫,但小混混兩人不敵陸中平身手反被他所擒。陸中平問出兩人是來自於雙鴨山雙龍鎮,他靈機一動將兩個收為手下成立雙龍寨,他想要東山再起捲土重來。

小環在蕭家看到福伯的裝扮十分怪異,原來福伯就是福原愛福公公。另一邊,玉若夜以繼日地思念著林三無法入睡,茶飯不思。第二日,蕭家眾家丁都前來為林三辦喪事,昔日的好兄弟紛紛為林三的死而感到傷心難過,玉若忍著悲痛也祭拜完了林三。青璇感到身後有黑影在跟蹤他們,她本想要上前追查卻被玉若阻止,她告訴青璇她留著那個人還有用處。

漁夫和妻子在河邊發現了林三,兩人將林三救起。他們看著躺在床上的林三突然想起林三就是上次他們在杭州見過的人,當時林三被高酋他們所拋棄,然後恰巧乘坐了他們的馬車趕到了杭州,而且林三當時還口口聲聲地說要去追大小姐。兩人紛紛猜測林三這個樣子是追不到心上人,為愛跳崖殉情。

玉若自從林三離開後脾氣就變得十分暴躁,家裡眾人都不敢惹怒她。她叫上四德來到鋪子,但是玉若的暴躁脾氣把客人都趕跑了,四德告訴玉若現如今蕭家就只剩下這間小鋪維持生計,如果她再這樣下去那這個小買賣也沒法幹了,要是林三還活著也不希望看到她現在這個樣子。本以為玉若可以聽得進他說的話,但沒想到玉若卻十分生氣地拿著筆在他臉上畫了個叉並告訴他,如果不想幹了就滾。

程德的人一直暗中盯著蕭家的一舉一動,他們在路上將四德綁來。程德備上好酒好菜以及數位美女來伺候四德,他以榮華富貴來利誘四德幫他當蕭家的內應,四德聽完他的要求大拍桌子讓所有人都退下,程德看他這架勢誤以為他是不肯同意,但沒想到四德卻撲通一聲在他面跪下表示這種事他不用考慮,只要蕭家一有訊息他就會馬上過來通知他。

夜晚,四德與玉若兩人在房間內詳談。原來這一切都在玉若的掌握之中,程德生性多疑所以她讓青璇留下了那個人,目的就是想讓他發現他們蕭家不和,然後再找上四德收買他當內應。既然程德已經上鉤他們將按照原本的計畫進行,玉若讓四德把程德引至城外山洞裡,然後她再設計引爆炸彈炸死程德為林三報仇。

林三傷勢未愈架著樹枝一步步走回金陵城。而蕭家中,玉若也讓四德按照計畫行事。

下一集(第 30 集) 極品家丁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品家丁林三喜歡誰?林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極品家丁蕭玉若喜歡林三嗎?蕭玉若和林三最後在一起了嗎? 極品家丁蕭玉若喜歡陶東城嗎?陶東城是好人還是壞人? 極品家丁林三的妹妹得了什麼病?林三的妹妹怎么死的? 極品家丁漢王特使是誰?漢王特使蕭峰身份揭秘 極品家丁高酋是漢王特使嗎?高酋的真實身份揭秘 極品家丁蕭玉霜最後結局是什麼?蕭玉霜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極品家丁蕭玉霜喜歡誰?蕭玉霜和林三是什麼關係? 極品家丁林三喜歡蕭玉霜嗎?林三為什麼去蕭府當家丁? 極品家丁主題曲是什麼?極品家丁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極品家丁林三娶了幾個老婆?發生關係的有幾個? 極品家丁今日開播 陳赫小人物逆襲玩轉古代 極品家丁開播 “霸道女總裁”金晨狂虐陳赤赤 極品家丁曝穿越海報 陳赫被稱“最悲催穿越男主” 極品家丁曝“美人出浴”海報 陳赫脫光大搞浴桶趴 極品家丁陳赫林三怎么穿越到古代的? 極品家丁11.28將播 陳赫表情包耍寶賣萌 極品家丁曝“爭夫版片段預告” 陳赫自稱國民老公遭瘋搶 極品家丁秦仙兒是誰演的?秦仙兒扮演者趙悅童個人資料簡介 極品家丁蕭玉霜是誰演的?蕭玉霜扮演者林思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