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品家丁第25集劇情介紹

極品家丁劇情介紹第25集

林三遇難失蹤,玉若悲痛搜尋

戰火平熄,濟寧城回歸於一片平靜。玉若帶著士兵卻四處找不到林三蹤影,只找到了青璇和高酋。玉若想問出林三身在何處,但青璇只把自己撿到的漢王令牌給了玉若。眾將士四處搜遍卻還是找不到林三,他們都認為林三已經死了,為林三立衣冠冢送別,只有玉若不肯相信林三已死。

程德與東成聽得林三已死的訊息十分開心。林三一死一來他們就可以在皇上面前邀功重挫白衣教一事,二來他們也可以在漢王面前脫罪,把攻打白衣教的罪名推到徐渭的身上,三來程德憑空多得了三十萬兩。不僅如此,他們離蕭家的秘密又更近了一步。

林三清醒過來後發現自己被仙兒帶到了千絕峰頂,原來在濟寧城炮火炮轟時,林三為仙兒擋了一炮,仙兒下不了手殺林三,只好將他帶到了千絕峰頂。仙兒告訴林三自己的師父已死,而她也親眼看到了林三曾向自己師父發射暗器,林三身負重傷向仙兒解釋之所以向聖母發射暗器是為了救青璇,但他發射的暗器只是小小細針,對聖母應該不會造成傷害。仙兒只相信自己親眼所見想要殺了林三為師父報仇,但最終還是下不手只把他困在峰上等死。

仙兒在洞中生火取暖向聖母懺悔,林三卻在外邊受凍。見林三想要生火,仙兒將林三的火摺子取走,她想要讓林三盡受苦痛向自己的師父贖罪。林三無法生火,他冷凍難忍挪到峰頂邊緣,看到如此高的山頂他深覺自己是無法逃脫。萬念俱灰的林三發現了自己懷裡的撲克畫像牌,他將高酋與蕭家其它家丁的牌都扔下山崖希望他們來救他,只有玉若的牌不捨得扔拿在手上掛念著她。

仙兒出來見林三臨死前還在想著蕭玉若看著她畫像,林三一言否認自己在想念玉若便將撲克牌扔下峰崖。仙兒逼問林三是否愛她,林三並沒有給出答案,仙兒心底里知道了林三並不喜歡自己但還是想要逼林三說愛她,她為了林三付出了一切,就連自己師父也是她害死的。如果林三肯說一句愛她那就一切也值得,她願意陪著林三一起在千絕峰頂贖罪,可是林三寧願死也不願意說出口,仙兒深感失望覺得自己從頭到尾都做錯了,可她終究還是下不手了不忍殺林三,只留下他一人自生自滅便離開。

玉若不相信林三就這樣死了,她傷心發瘋似的繼續在廢墟中搜尋林三身影,任何人都勸阻無效。突然自己的畫像牌從空中飄落,玉若一眼認出這個是林三的撲克牌,眾人又重新燃起了希望尋找林三。另一邊,香君見師姐失去林三如此傷心,她為青璇重新找來了一位能吃苦耐勞的徒弟,沒想到青璇只問了他一句是否會做蛋包飯,兩人都不知道蛋包飯是何物,青璇聽此更加思念林三。

白衣教中,陸中平向眾人宣布聖母和仙兒葬身於濟寧城中,他願意擔當重任,重振白衣教為兩人報仇。白衣教徒聽此出言反駁,仙兒只是失蹤了並非死亡,而當時聖母也說要將白衣教教主之位傳給仙兒。至於白衣教令牌分明是陸中平從聖母身上偷來的,陸中平見此卻狠心殺了兩位師弟堵住眾人的口。董青山和洛遠兩人在暗處看此不敢出聲,而其它眾人也紛紛信服於陸中平。

下一集(第 26 集) 極品家丁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品家丁林三喜歡誰?林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極品家丁蕭玉若喜歡林三嗎?蕭玉若和林三最後在一起了嗎? 極品家丁蕭玉若喜歡陶東城嗎?陶東城是好人還是壞人? 極品家丁林三的妹妹得了什麼病?林三的妹妹怎么死的? 極品家丁漢王特使是誰?漢王特使蕭峰身份揭秘 極品家丁高酋是漢王特使嗎?高酋的真實身份揭秘 極品家丁蕭玉霜最後結局是什麼?蕭玉霜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極品家丁蕭玉霜喜歡誰?蕭玉霜和林三是什麼關係? 極品家丁林三喜歡蕭玉霜嗎?林三為什麼去蕭府當家丁? 極品家丁主題曲是什麼?極品家丁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極品家丁林三娶了幾個老婆?發生關係的有幾個? 極品家丁今日開播 陳赫小人物逆襲玩轉古代 極品家丁開播 “霸道女總裁”金晨狂虐陳赤赤 極品家丁曝穿越海報 陳赫被稱“最悲催穿越男主” 極品家丁曝“美人出浴”海報 陳赫脫光大搞浴桶趴 極品家丁陳赫林三怎么穿越到古代的? 極品家丁11.28將播 陳赫表情包耍寶賣萌 極品家丁曝“爭夫版片段預告” 陳赫自稱國民老公遭瘋搶 極品家丁秦仙兒是誰演的?秦仙兒扮演者趙悅童個人資料簡介 極品家丁蕭玉霜是誰演的?蕭玉霜扮演者林思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