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極品家丁第21集劇情介紹

極品家丁劇情介紹第21集

林三丟失軍餉,立下軍令狀

林三在自己包里看到了玉若留給他的信,信中玉若情意濃濃地吩咐林三務必多加小心,好好照顧自己。此時,玉若也在蕭府想念著林三。林三到軍營後卻發現眾人十分懶散渾身病殃殃的,他向高酋說出自己的感受,高酋也表示認可。他讓林三不要再嘻嘻哈哈,做領軍最重要的就是要有威信。他早已經幫林三打聽過了,他帶領的這支隊伍是一支糧草軍,大概五百人左右,領將的是千戶趙良玉,他手下有兩個百戶,名叫杜修元胡不歸。兩人納悶於押送萬兩軍餉這么大的任務,朝廷居然只派給了幾百殘兵。林三認為此事一定是程德搞得鬼。

林三在沙場點兵,他認為他們這支隊伍的精神和體格狀態都不好,他想要對將士們進行高強度訓練。眾人知曉林三之前是家丁身份,每人都打得心底里瞧不起林三。林三沒有經歷過這個場面毫無經驗,高酋告訴林三想要樹立軍威就要殺雞儆猴。這時,趙良玉喝醉酒來到沙場胡言亂語耍起酒瘋,高酋將趙良玉抓下讓林三依照軍處置殺了他以振軍心。趙良玉平時在軍營中縱容手下吃喝嫖賭,眾將士早已看不過眼,他們也紛紛請求林三為他們主持公道。林三拿起刀卻在關鍵時刻停住了手,他將趙良玉罰去當伙夫負責軍營中每個人的飯菜,眾人對林三這一決定紛紛無法理解。

蕭府里,趙二自林三走後不久就一直打嗝無法停下來,眾人為止住趙二的打嗝紛紛施展出渾身解數,但趙二還是無法止住打嗝。趙二以為自己命不久矣,他將身上的錢都交給了其它兄弟們,讓他們幫他好好辦理後事。結果他們前腳剛離開,趙二後腳就止住了打嗝。

林三在軍營中無法樹立起威信,他想起在蕭府客群家丁崇拜的日子。吃飯時,林三嘗了一口飯菜就問眾將士今日的飯菜是誰做的,趙良玉前來向林三稟報飯菜是他所做,他第一次做飯,如果廚藝不好請多擔待。眾將士告訴趙良玉飯菜十分好吃,眾人沒想到趙良玉平時不乾正經事但卻做菜極為好吃。趙良玉吃了一口也被自己手藝所折服,他感謝於林三幫他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價值。林三放下飯碗與眾人大談人生理想,眾人因林三的一番話而深深佩服起林三。林三看著這個場景也深覺熱血沸騰,本想要繼續吃飯卻沒想到高酋趁他講話時在後邊偷吃了他的飯菜。

林三拿出打遊戲的經驗來管理軍隊,他將士兵們分成體能型和戰略型兩組,進行不同的訓練,這樣一來體能和策略就能完美結合。杜修元和胡不歸聽完十分欽佩林三的戰略,兩人問及林三這個戰略是出自何兵法,林三隨口說出的一句話,讓兩人誤認為這是出自於奶媽兵法。士兵們按照林三所吩咐正在辛苦操練體能和戰略,但林三卻在軍營中睡懶覺,高酋前來將林三抓出巡軍,林三看到眾將士們都在辛苦操練也倍感滿意。

香皂工坊的工人陸續辭職,而且市面上也出現了與蕭家一模一樣的香皂,價格卻壓得比蕭家更低。工坊再次遭遇危機,玉若讓福伯趕快找一些新的家丁前來幫忙,但不要讓他們接觸到香皂技術。吩咐完福伯後玉若在房內又想念起了林三,不知道他是否過得好。

林三在軍營中也想念著玉若還有其它兄弟們,他祈禱著明日接軍餉一切順利。次日,林三在向眾人講述他六舅的豐功偉績,眾人都紛紛好奇於林三的六舅。這時,將士來報蕭家香皂工坊被打砸,玉若被砸成重傷。林三一聽十分著急,他讓杜修元和胡不歸繼續按照原計畫進行操練,然後先去兩省交接處交接軍餉,而他自己則和高酋連夜趕回金陵。

林三在途中驚覺他們中了程德和陶東成的調虎離山之計,兩人連夜掉頭趕緊趕回濟寧城。濟寧城中,胡不歸向林三稟報白衣教殺了他們同僚,搶走了軍餉。話畢,程德就帶著人出現想要將林三抓捕,林三為了面子與程德立下軍令狀,三天之內若他找不回軍餉他將人頭落地。待眾人散去後,林三開始知道著急與慌忙,他垂頭喪氣地回到了軍營,軍營里他看到仙兒正在裡邊等他,仙兒極力勸說林三和她一起離開。

下一集(第 22 集) 極品家丁電視劇劇情看點 極品家丁林三喜歡誰?林三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極品家丁蕭玉若喜歡林三嗎?蕭玉若和林三最後在一起了嗎? 極品家丁蕭玉若喜歡陶東城嗎?陶東城是好人還是壞人? 極品家丁林三的妹妹得了什麼病?林三的妹妹怎么死的? 極品家丁漢王特使是誰?漢王特使蕭峰身份揭秘 極品家丁高酋是漢王特使嗎?高酋的真實身份揭秘 極品家丁蕭玉霜最後結局是什麼?蕭玉霜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極品家丁蕭玉霜喜歡誰?蕭玉霜和林三是什麼關係? 極品家丁林三喜歡蕭玉霜嗎?林三為什麼去蕭府當家丁? 極品家丁主題曲是什麼?極品家丁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極品家丁林三娶了幾個老婆?發生關係的有幾個? 極品家丁今日開播 陳赫小人物逆襲玩轉古代 極品家丁開播 “霸道女總裁”金晨狂虐陳赤赤 極品家丁曝穿越海報 陳赫被稱“最悲催穿越男主” 極品家丁曝“美人出浴”海報 陳赫脫光大搞浴桶趴 極品家丁陳赫林三怎么穿越到古代的? 極品家丁11.28將播 陳赫表情包耍寶賣萌 極品家丁曝“爭夫版片段預告” 陳赫自稱國民老公遭瘋搶 極品家丁秦仙兒是誰演的?秦仙兒扮演者趙悅童個人資料簡介 極品家丁蕭玉霜是誰演的?蕭玉霜扮演者林思意個人資料及寫真生活照欣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