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警犬巴打第14集劇情介紹

警犬巴打第14集 - 溢湫質問淑珠 與錦波關係

淑姿再次發惡夢,夢見她年少時父親如何對待她,驚醒後卻見頌廉就在眼前。淑姿指頌廉在咖啡店內,變得像他父親一樣非常恐怖。淑珠等人指頌廉是被人下了藥才會失控,但淑姿不信,堅稱頌廉有吸毒。

錦波再次失蹤不知去向,淑珠把簽名會上發生的事和在錦波家中發現毒品及大量金錢的事情,坦白告訴溢湫。頌廉感到錦波有古怪欲出發去找他,可是溢湫卻在意為何淑珠與錦波這麼親密。

遍尋錦波無功而返

溢湫與頌廉在錦波的住處及工作地方找他,可是沒有發現。他們在錦波駕駛過的的士上,發現了Katie的戒指。頌廉收到訊息指錦波已回家,但趕到錦波家門外卻發現屋內無人。他們一面搜查,一面重組當晚的案情,相信Katie出事前應曾在錦波的車上。

錦波偷偷地去淑珠家,把寫了他心聲的繪本放進淑珠的信箱。淑珠看見繪本後追出屋外勸錦波自首,錦波拒絕,並為自己強辯。淑珠稱仍然感得他是個好人,錦波內心掙扎,不知如何是好。淑珠回到家中,卻發現淑姿失蹤。

錦波靜靜闖入理思家,偷取製造Haze的方程式。豈料,他看到理思與酒醉的淑姿回家。理思帶淑姿入房,準備侵犯她,可是,當理思去了洗手間時,淑姿突然醒來,在理思房搜尋,好像在尋找犯罪證據。

錦波答應成為試藥人

淑姿的計畫被理思識穿,錦波得知事態嚴重,偷偷走進理思車尾廂,並通知頌廉到來。頌廉利用錦波手機上的「衛星導航系統」,知道錦波的位置。頌廉趕到錦波指示的地方,抬頭一望,只見淑姿在天台邊緣徘徊。頌廉到天台,淑姿卻準備跳下去……

頌廉向錦波查問有關Katie的事,懷疑他與理思販毒,並在錦波的身上發現理思的製毒方程式。錦波坦言他並沒有販毒及製毒,只是負責為理思試藥,頌廉要錦波供出製毒地方,但錦波趁亂偷走了。

溢湫發現製毒工場

頌廉把理思製毒的事告知溢湫,溢湫問及理思「廚房」的位置,卻沒有結果。淑姿被救回後仍然陷入昏迷中,頌廉一直在病房守望。溢湫與巴打巡更時,因頌廉提供的資料,懷疑製毒工場就在附近。溢湫問披薩店員有沒有見過錦波和理思,店員稱經常看見他們。

溢湫在附近不斷搜尋,在離屋村不遠的叢林中,溢湫突然聽到爆炸聲響,並看見附近的荒廢舊屋中冒出濃煙,溢湫親自了解究竟,卻見到理思於廢屋中走出來。

二人扭打起來,正當溢湫要將理思拘捕之際,理思向他灑石灰,溢湫雙眼疼痛得不能張開。當理思想趁機逃走之際,巴打撲向理思咬著他不放。

下一集(第 15 集) 警犬巴打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