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相守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長相守劇情介紹

講述的是一個從21世紀穿越而來的女一號孟穎在出差回來碰到丈夫與別人在床上偷歡之後,激憤離去卻不想出了車禍,並因此認識了地府公差牛頭馬面和冤家紫瞳妖仙紫微天王——紫浮,懷著做富貴人家千金小姐的夢想孟穎被紫浮挾持跌入了人間。

電視劇木槿花夕月錦繡劇情介紹

電視劇木槿花夕月錦繡劇情介紹

穿越到古代的孟穎沒想到自己不但沒有投胎到富貴人家做千金小姐,還出生在一個破舊的家庭中,並且成為花錦繡的孿生姐姐木槿,大哭,武林前輩字字珠璣啊,冤家宜解不宜結,說好投胎到富貴人家,這個紫眼妖孽卻將她投胎到此,她是如此地憤恨,可又無力回天,只好強迫性地隨遇而安。

沒想到,她卻在這裡碰到了身不由己的愛情,面對非珏的癲狂,小白的深沉,二哥的隱忍,月容的殘忍,四個男主,木槿又該何去何從,她的命運又會發生怎么樣的改變呢?深愛純情盡在木槿花西月錦繡。

電視劇木槿花夕月錦繡劇情介紹

電視劇木槿花夕月錦繡劇情介紹

中和元年,華夏大地狼煙四起,在西都原家與巴蜀竇家的扶持下,皇帝軒忠建立了東庭王朝,然時過境遷,竇家開始垂涎皇位,原家則不滿東庭王朝之暴戾,東庭王朝陷入雙雄爭霸的局面,時有二聖,花斌與金谷真人,二人百年家學妙靈機,通天文,曉地理,傳得二聖者得天家,原竇兩家竭盡所能尋找二聖,以天下為戰局為序幕,正在緩緩拉開……

且聽花木槿,二聖之一花斌的女兒一一道來……

山丘叢林,原府暗衛首領 陳玉嬌;原府副將 沈昌宗,原府幕僚 柳言生行色匆匆……

另一邊,竇氏副將:宣姜向東庭國相:竇英華報告原家行蹤,國相道:“那原青江剛成為連皇后的妹夫,還沒有等到聖旨,就迫不及待要剷除明家了”宣姜答:“二聖之一的金谷真人被囚於明家,怕這才是原青江趕去明家堡的真實原因吧”國相冷笑道:“居然成為傳言的奴隸……”宣姜道:“二聖之一的花斌可就在下面呀!”國相道:“本相從不信傳說,花斌之難得,是在於他是文經武略之才……”

鏡頭一轉,一幅絕美的世外桃源映入眼帘,小孩齊放得到爹爹的木劍開心的向眾人炫耀,花木槿正在雕刻著木屐,父親花斌正在讀書,母親拿著剛給父親做好的衣服緩緩走來,給父親量一下合身不,兩人對於這世道相互安慰,木槿俏皮的看著父母秀恩愛,做了一個鬼臉,花斌趁此考問書背得怎么樣了,正在這其樂融融一番好景象時,外面三個巡邏士兵已找到山口,幸好被兩村民發現,村民及時通告大家,大家一起放簾,放水,放煙霧,將士兵給嚇回去了……

這邊,原青江趕來送妻子謝梅香,想勸阻不要以身設險,但妻子看準這是覆滅明家最好的時機,且為了救出丈夫的妹妹,還想讓丈夫得到被囚禁的金谷真人,這一切都被原青江看在眼裡,謝梅香為丈夫能懂她的苦心而欣慰,甘願冒險……

明府中,原青舞擔心哥哥會來營救自己,心事重重,明家次女明鳳卿似乎看出嫂子有心事,提醒到嫂子為原家人,明風楊出來斥責妹妹,說對付原青江,他妹妹可是最好的棋子,金谷真人預估將有一場浩劫,這時謝梅香憑當年與明風楊的訂婚禮進入明府……

這邊,3個士兵回報國相,在要放棄時,宣姜讓養的狼出去搜尋,果真就找到了入口,成功攻入村莊,花斌看林子裡的鳥都飛了起來,知道有士兵闖入,連忙帶著村裡的婦人及孩子從後山逃跑,花斌將妻女送至山口,讓妻女帶村民們離開,自己留下,他知道官兵是沖他而來,於是告別了妻女返回村莊,齊放不願離開爹爹,也偷偷溜回來找爹爹,花斌為了救齊放及村民,英勇的犧牲了……

這邊明家堡中,謝梅香以送煙花舞為由,為明風楊跳了一首煙花舞,並成功點燃煙花,以此放信給原青江人馬,裡應外合,成功消滅明家並找到金谷真人……

下一集(第 2 集) 長相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長相守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長相守免費觀看 長相守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長相守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長相守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長相守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長相守預告曝光 于小彤毛曉慧亂世相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