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相守第33集劇情介紹

長相守劇情介紹第三十三集 花木槿懷孕重回紫園,花木槿隱姓埋名重獲新生

原非白見到花木槿(毛曉慧 飾),二人都失魂落魄。花木槿這才知道,原來原非白一直都在山下守著自己,她再也不願忍耐,拿出白玉簪,向原非白表白自己的心跡,告訴原非白,自己願意做他的花西夫人,永遠不分離。原非白十分感動,這時青媚提醒原非白,要記得自己的使命,毫無辦法的原非白流著淚將劍架在了花木槿肩上......

花錦繡(楷旋 飾)趕到,見到原非白忙問花木槿的去向,原非白告訴她花木槿已經受原家的捕殺令已經死了,還交給她花木槿的一縷頭髮。

花錦繡崩潰異常,這是她最愛的人,原非白居然親手殺了她。

王皇后提出和西營的原非清(強川 飾)結盟,可以利用原家的力量。王家的外甥女告訴王皇后,機密檔案的所在,她心裡忐忑,一回頭又見到了自己的夫君,這下她臥底的事情就曝光了,他佯裝溫柔,要原諒她,告訴她,自己和她姑母,只能選一個。王浣漓終於明白,王家是把她往火坑裡推,她不禁哭了起來。而這一切,都被沒走遠的王皇后看到了。

連夫人(楊雨婷 飾)在家為了花錦繡的復寵勃然大怒,同時她得知了一個訊息......

原非白回原家請罪,告訴他花木槿已經被自己所殺,原青江認為他這一次錯得太離譜了,還是決定把他關進地牢處罰他。原青江讓花錦繡回到東貴樓,花錦繡卻告訴她,自己要去為姐姐守孝,寧願重回小北屋。

花錦繡回到小北屋,想到曾經在這裡的點點滴滴,還有和姐姐這么多年一起長大的情分,她再也按耐不住,在小北屋痛哭起來。

原青江來看連夫人和原非雲,連夫人故作不經意提起花錦繡想殺原非白,是西營的人所見,原青江才知道,原非白受的傷根本不是對敵所傷,而是花錦繡所為。

他叫來花錦繡和連夫人的人馬來對質,那人說著那天的一切,讓原青江勃然大怒,花錦繡也不甘示弱,原青江向自己保證對姐姐從輕發落,卻食言了。連夫人在一旁煽風點火,原青江決定狠狠處罰花錦繡,將她送到安樂觀。花錦繡卻坦然接受,在安樂觀打水洗衣做苦活,時刻懷念著姐姐,她後悔不已,以為自己尋覓到了良人,誰知道現在什麼都沒有了。她懷孕了,連夫人派人送來了落胎藥,卻告訴她是安胎藥,她察覺有異,送藥的人不忍害人,她佯裝藥苦,想待會兒再喝,送藥的人輕易的相信了,卻不知道,花錦繡轉身就把藥倒了。

原青江看出原非白撒謊,花木槿根本沒死,他更為生氣。原非白告訴他,自己胸無大志,願意一輩子守在暗宮。震怒之下的原青江告訴他,那他就一直守著吧。

大皇子知道太子在拉攏原非清,他決定,自己去拉攏原非白。他知道原非白限制被關在地牢,如果現在把淑儀公主嫁給原非白,原非白就能從地宮出來,一定會感激他。

原青江正在苦惱缺一良將,于飛燕(張藝瀧 飾)被皇帝猜忌,現在已經解甲歸田,宋明磊(陳政陽 飾)正在做軍師,他想到了一個人選......

司馬遽送來賜婚聖旨,這三年以來,原青江從來沒來看過他,他心中有怨氣,也不願成婚,他有了新方法。花錦繡已經生下孩子,現在得知原非白要出來了,她不由想到以前......

她當年逃出安樂觀,回到紫園攔住原青江,告訴他自己懷孕了,這讓原青江立刻心軟了。花錦繡拿孩子說事,說自己的孩子最重要,原青江立刻決定,讓她重回紫園。

君記開張,是南國的義商君莫問開的,已經開遍了大江南北,這三年他智勇雙全,把君記經營的紅紅火火,外人並不知道,她就是曾經的花西夫人,花木槿。

原非白為了退婚,印了讓皇家不滿的詩集去發,他想守護花木槿的秘密,當年他放走了花木槿,讓在場所有人不要走漏風聲。

花園裡,原青江帶著孩子和兩個夫人賞春,他出了題,但原非雲比較笨,沒有原非流聰明,讓連夫人變了臉色。

下一集(第 34 集) 長相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長相守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長相守免費觀看 長相守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長相守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長相守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長相守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長相守預告曝光 于小彤毛曉慧亂世相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