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相守第17集劇情介紹

第十七集 竇英華弒君

花錦繡一個人到了紅線樹下,回憶起自己和三公子的種種,她想到自己如今的身不由己,忍不住流下眼淚。今夜花木槿會嫁給原非白,謝三娘給她梳頭,花木槿看著鏡子裡的自己,聽著謝三娘的祝福,她心裡說不出的滋味。謝三娘見她心事重重,忙問她怎么了,花木槿不發一語。

花錦繡在樹下枯坐許久,原清江讓史慶培送來花錦繡的契書,從此之後,她就是自由身了。花錦繡想到原清江對她所說的安慰之語,是原清江告訴她,如果她還是勉強,自己絕不為難她,會讓她今生自由,衣食無憂。

花木槿坐在喜床上,想到原非白對她的甜言蜜語,和假山後對妹妹說的那些話,深覺自己被背叛,原非白進來之後,花木槿立刻和他動起手來,原非白告訴她,自己是有苦衷的。花木槿十分憤怒,覺得不知道原非白有幾幅面孔,辜負了自己和妹妹。原非白情急之下制住花木槿,告訴她,自己就是她當年救下的小男孩,他其實早就喜歡上了花木槿,心裡也只有花木槿。在他的表白之下,花木槿不為所動,她只知道,沒有人可以辜負妹妹。

軒忠的病情已經加重了,他越發放心不下原竇二家,立刻宣竇英華入宮,他要抓緊時間敲打竇英華,試探他的態度。他另外傳了原家進宮,還將傳國玉璽交給自己的心腹以防萬一。

花錦繡在園子裡閒逛,遇到假山,她心情惆悵,想到姐姐已經成為原非白的妾室,深感自己情非所願。身旁的侍女安慰她,目前已經錦衣玉食,以後只會越來越好。這時原清江看見她還在,告訴她如果想要自由,可以隨時離開。花錦繡告訴他,自己絕不會離開侯爺。

宋明磊和原非清比武,想著花木槿的事情,下手無法凝心,差點傷了原非清,原非清看出他的魂不守舍,詢問他是怎么了,二人交談間,原非清說到自己曾經的受制於人,無法爭權奪勢,就會永遠屈居人下。宋明磊告訴他,婚事只是由頭,天下會有大動盪。

原清江叫來眾人議事,宋明磊道破軒忠誰也不信,此舉只為試探,原非白認為可以入京,讓于飛燕埋伏在外,如有不測,可與任何一方對峙。

原非煙想到白日宋明磊於原非清的交談,以為宋明磊說的想保護的人是自己,她不禁胡思亂想起來。

原非白入京,花木槿前來相送,二人相顧無言,原非白只得道出一聲再見。可他終究放下不下,又回來告訴花木槿,自己不會再猶豫了,一定要讓花木槿留在自己身邊,玉簪是他們感情的見證,一定要帶著。眾人見他稱呼花木槿為少夫人,都懂了他的用意。

果爾仁帶著原非珏回來了,原非珏非要去把花木槿搶回來,姚碧瑩見果爾仁又在收拾花木槿,忙在旁邊勸著。果爾仁告訴他,他如今已經長大了,不要再把重心放在這上面。

原清江入京,竇英華見他人馬不多,想趁機殺了原清江,順便將原家覆滅,但他謹防有詐,決定讓跟段月榮來京的胡勇做成此事。

原清江布置了一切,卻依然不太放心。

竇英華入宮,立刻遭到埋伏,原來軒忠早就動了殺心。宣姜帶著四皇子,意欲逼宮。但他正在相逼玉璽時,原清江趕到,竇英華趁機弒君,想將一切坐實。雙方爭鬥起來,竇英華準備人數太多,原清江決定先撤,原非清帶著宋明磊帶走了后妃等人,宋明磊和花錦繡斷後。

胡勇埋伏在紫園外,準備裡應外合。原非白等人得知胡勇已經圍了紫園,他知道如果不去救,胡勇一定會吞紫園占據西都,他決定讓宋明磊和花錦繡去紫園報信,自己帶三百人馬前去相救,剩下的人由於飛燕率領相助原清江。

東都事未了,竇英華已經擁立四皇子為帝,他派于飛燕阻擊潘正越。

紫園這裡,姚碧瑩央求花木槿去見原非珏一面,原非珏馬上要回肱月故土,花木槿卻不願意,正在這時,原非珏沖了進來,他是來見花木槿最後一面的。他央求花木槿一起走,花木槿卻拒絕了,她不願意離開小五義,她也一直把原非珏當弟弟。

下一集(第 18 集) 長相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長相守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長相守免費觀看 長相守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長相守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長相守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長相守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長相守預告曝光 于小彤毛曉慧亂世相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