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相守第37集劇情介紹

長相守劇情介紹第三十七集 張之嚴被說通,原非白感染時疫

段月榮的陰陽怪氣、花木槿(毛曉慧 飾)段月容(關智斌 飾)夕顏一家三口的其樂融融,讓原非白覺得格格不入,轉頭告辭了。花木槿雖然心如刀割,但是她知道,不能再靠近原非白了。

原非白讓悠悠好好照顧花木槿,原來悠悠正是青媚,青媚雖然不滿花木槿對原非白的態度,但是依然遵從他的吩咐。

明鳳卿(章珈悅 飾)又在催促宋明磊(陳政陽 飾)報仇之事,她忍無可忍,要人把宋明磊綁回肱月,宋明磊再也不是以前的宋明磊,他毫無情面的和明鳳卿翻了臉,他要按自己的路子走。

明鳳卿再也忍不住,兩方人馬對打起來。他們都不知道,花錦繡(楷旋 飾)在一旁看著這一切,並決定派人跟著他們,隨軍打探宋明磊的秘密。

原非煙送哥哥和夫君出征,她望著宋明磊遠去的背影,心裡說不出的滋味。

花木槿問段月榮為什麼要這么做。段月榮承認自己就是故意的,他對原非白忍無可忍,這些年花木槿給他花錢,他連生生不離的解藥都給不了她。

連夫人(楊雨婷 飾)在榮寶堂瘋瘋癲癲,喪子之痛終於把她徹底擊垮了。

齊放(李彥明 飾)辦事十分利落,打通了有州的商路,這讓花木槿十分開心,讓齊放到了君記的二當家。

竇英華(徐少強 飾)因為張之嚴的事正在發怒,宣姜稟告,軍中有人感染了時疫。竇英華吩咐下去,不管患病的軍士是不是有疫病都要殺掉,並把屍首拋給原非白的軍營。

張之嚴對花木槿辦事的成績十分滿意,而且還以很便宜的價錢送了張之嚴東珠,張之嚴見他如此細心,不禁懷疑她是個心細如塵的女人。

花木槿走後,張之嚴覺得她很可疑,決定派人去查她。而這時花木槿得到訊息,原非白感染了時疫,只有肱月國的肉蓯蓉可疑救他。

原非珏告訴果爾仁(容爾甲 飾),自己在中原遇到了一個熟悉的人,還開始做關於木丫頭的夢,這讓他第一次拒絕了姚碧瑩(楊懿 飾)的邀請。他越發覺得夢中的木丫頭和姚碧瑩的不同,果爾仁卻堅持就是一個人。

張之嚴聽聞花木槿生病,特意帶來龍血草看她。見他舉止親密,花木槿越發懷疑他知道了自己的身份。果不其然,張之嚴叫破了花西夫人的名字,還知道她和南國皇帝的分賬比例,以及她默默給元德軍捐錢的事。

張之嚴認為花木槿幫助是敵軍的原家,肯定對江州有所圖謀。花木槿連忙辯解,可張之嚴告訴她,自己雖然懷疑她,但也吸引自己,他希望花木槿跟自己回府。花木槿自然抵死不從,說服了張之嚴自己沒有想害江州。

悠悠來報,希望張之嚴不要為難花木槿,自己可以當做質子留下。張之嚴告訴她,自己可以不追究這件事,如果她後悔了,盡情來找自己,並帶走了悠悠。

原非白的病好了,但是士兵的命運卻無法拯救,他決定,自己要為其他人的命運奔走。

悠悠進了府,張之嚴賞了許多珍寶給她,悠悠不為所動,告訴張之嚴,自己想要的是張之嚴的一片真心。

花木槿為了肉蓯蓉的事要去肱月國,她以葡萄酒為計畫來說服張之嚴。張之嚴叫來悠悠,三人同飲,張之嚴立刻發現是好酒。花木槿提出肱月國的葡萄酒可以在中原賣個好價錢,也會讓江州更加富饒 ,張之嚴被說服了,但他提出在這段時間保管君記,悠悠提出自己可以作為質子,留在張之嚴身邊。

宋明磊殺伐果斷,與原非清(強川 飾)生了嫌隙。他擔心明鳳卿對姚碧瑩不利,正在吩咐下人,卻被門外的人聽到了......

段月榮來問花木槿為什麼去肱月國,花木槿已經病入膏肓,還要為原非白奔走,他實在不明白,原非白對花木槿還有什麼用。段月榮告訴花木槿,去可以,把剩下幾個月的利潤分了就讓她去。花木槿知道他是為了留住自己才這么說的,但是她必須去肱月國,二人不歡而散。

,花錦繡得知秘密

下一集(第 38 集) 長相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長相守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長相守免費觀看 長相守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長相守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長相守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長相守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長相守預告曝光 于小彤毛曉慧亂世相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