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長相守第45集劇情介紹

長相守劇情介紹第四十五集 花木槿再遇于飛燕,小五義齊聚首

悠悠叫走了花木槿(毛曉慧 飾),她告訴花木槿,自己是原非白派來保護她的,為了讓她去找肉蓯蓉,自己才委身張之嚴。但是她沒想到,原非白對她這么好,還放棄景官城的事情來救花木槿,而花木槿卻和段月榮攪合在一起,她怎么配得到原非白的愛。她再也忍耐不住,把花木槿推下了懸崖。在一旁觀察的齊放(李彥明 飾)沒想到她下手這么快,忙從懸崖下去救花木槿。剛趕來的原非白也打算去救,可是青媚卻拉著他,告訴他元德軍已經死了五千人了,不要再為了花木槿耽擱下去。原非白別無選擇,只能去處理這些事。

花錦繡(楷旋 飾)自請出征景官城,見她堅決,原青江準了。

花木槿醒過來,發現金谷真人(元華 飾)坐在自己旁邊,是他救了自己。他給花木槿指了一條路,告訴她踏上這條路,天下都會不一樣。而能幫她的人,就在這條路的盡頭。

花木槿茫然往前走,卻遇到了消失很久的于飛燕(張藝瀧 飾)。于飛燕見到她十分激動,帶她回去見了初畫,花木槿才知道,初畫已經和于飛燕成了婚。

花木槿本對初畫十分愧疚,但初畫不往心裡去。花木槿問起于飛燕為何隱居山林,于飛燕告訴他,當初對敵時,潘正越放走了自己,皇上懷疑自己投敵。而他從俘虜里才輾轉得知,自己居然是潘正越的兒子。他接受不了,乾脆帶著初畫隱居起來。

齊放在懸崖底下到處尋花木槿,撿到花木槿的珠釵,他正驚喜,發現了金谷真人坐在旁邊,師徒二人相見十分開心,金谷真人見他走入人間正道很滿意,但齊放哪裡聽得懂他那些神叨叨的話,從他的話里猜測花木槿就在附近。

于飛燕得知小五義分崩離析,他十分自責內疚,認為是自己一直沒有保護好弟弟妹妹。

夕顏很久沒有見到花木槿,她不願吃飯,段月榮讓人帶她回南國,自己去找花木槿。

花錦繡一個人正坐著,金谷真人出現,她不相信金谷真人的警告,金谷真人見她冥頑不靈,沖她擺了擺手指離開了。

花錦繡知道,原青江只想自己好好輔佐原非白,景官城一戰,自己做再多功勞也是原非白的,但她不願放棄,她要為原非流爭一爭。

宋明磊(陳政陽 飾)回來了,原非清(強川 飾)氣勢洶洶來找他,宋明磊消失了四個月,還帶人去打了織州,且做法狠戾。而且宋明磊把原非白的蹤跡告訴了潘正越,原非白做的再不好,也是自己的弟弟,而他對花錦繡也毫不留情面。他要宋明磊立刻交出帥印,去救自己的弟弟,卻被宋明磊拒絕。二人鬧得不歡而散,宋明磊不理解原非清的婦人之仁,也惱恨自己的努力不被看到。這時他收到訊息,于飛燕來了。

淑儀公主放心不下原非清,她千里迢迢追到軍營,她知道原非清在皇宮受苦很多,她想要彌補,希望原非清能給自己一個機會。原非清這些日子被她的真心觸動,他見到淑儀公主為自己縫製的香囊,終於看到了自己的摯愛就在自己身邊。

潘正越不日就會到景官城,花錦繡錯失織州,她決定奪走汝城。潘正越打算斬山封路,折損這兩支原家隊伍。

原非白靜不下心,元德軍損失慘重,他還在惦記著花木槿。他得知沒有花木槿的訊息,猜測她可能還沒有死,暫時鬆了一口氣。可是他得知了潘正越的行動,立刻意識到他的想法,他決定立刻去阻止這一切,原家只有齊心協力,才能拿下景官城。

于飛燕心繫天下,雖然知道初畫不放心自己,但是他還是決定出山。

原非白和潘正越在山路上戰得你死我活,死傷滿地,原非白也受了傷。雖然阻止了潘正越,但是元德軍死傷慘重,但是他依然傳令,一定要誓死保住這條路。

花錦繡知道了宋明磊去找了于飛燕,她立刻決定,先下手為強,去找于飛燕。

齊放終於找到了花木槿,這讓他終於鬆了一口氣。花木槿告訴他給原非白托個口信,但是不要告訴他,于飛燕在這裡的事。

下一集(第 46 集) 長相守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長相守什麼時候上映?一共有幾集?在哪個平台上播出? 電視劇長相守免費觀看 長相守全集完整版無刪減線上播放 長相守電視劇演員表角色人物介紹 長相守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改編自什麼原著小說? 長相守主要講述的劇情是什麼?大結局是怎么樣的? 長相守預告曝光 于小彤毛曉慧亂世相戀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