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生之名流巨星第10集劇情介紹

重生之名流巨星第10集劇情介紹:

以前聚會的時候,有個男人勸林萱喝酒,杜飛替林萱擋了,而自己卻被打的頭破血流。

林萱看到杜飛受傷的胳膊很心疼,林萱告訴杜飛,她希望兩個人能一起走下去。

柳藝來到醫院追問雲修到底是誰,Amanda把《唐雲起》的解約書拿給封景,封景認為她根本沒有盡力幫助雲修。

雲修把柳藝帶到穆子澈的墓前,柳藝痛苦的問雲修為什麼要這樣做,雲修告訴她,自己不是故意要騙她的,當自己從車禍醒來的時候就變成了穆子澈的樣子,雲修想找個時間把這些事情公布於眾,柳藝不願意原諒他,生氣的離開了。

厲睿告訴晨不能再讓封景再接手《唐雲起》這部電視劇了。

封景用盡辦法想幫雲修拿到這個角色,可是厲睿一直在使絆子,封景無計可施。封景告訴了雲修自己沒能做到,雲修認為這一切早該結束了。柳藝一直沉浸在痛苦中無法自拔。她在網上查看了杜飛的資料。

記者採訪林萱,詢問林萱對雲修受傷無法出演《唐雲起》有什麼看法,林萱表示會用盡一切幫助雲修出演這部電視劇。

厲睿和晨想不通林萱為什麼要幫助雲修,他們以為是封景在暗中找的林萱,厲睿想等到《唐雲起》結束了在算賬。

龐氏投資了《唐雲起》這部電視劇,林萱為其代言。《唐雲起》要復拍,正在頹廢中的柳藝答應了出演。褚風正在氣憤雲修又出演了,他認為得獎的只能是自己。

封景陪著雲修進行康復訓練,雲修慢慢的好轉起來。

《唐雲起》拍攝現場,雲修和柳藝演的都很好,林萱來到了拍攝現場,柳藝問林萱為什麼要幫助雲修,林萱說雲修和自己的一個朋友很像。謝頤也來到了拍攝地,他讓記者誤以為自己和林萱曖昧不清,林萱和雲修拍完戲,謝頤告訴她雲修很像杜飛,林萱不想理他。剛走了幾步,就暈倒了,雲修扶她去休息,謝頤告訴記者,要和林萱演部電影。林萱得知這件事要召開發布會。

厲睿對封景越來越刻薄,封景不想搭理他。在劇組休息的時候,林萱告訴柳藝,雲修真的很像杜飛,林萱告訴柳藝杜飛是個善良的人,可以為別人奮不顧身。柳藝詢問她杜飛要是沒有死呢?

下一集(第 11 集) 重生之名流巨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重生之名流巨星第15集劇情預告 雲修向林萱求婚 重生之名流巨星謝頤的扮演者是誰?謝頤是誰演的?謝頤扮演者pong個人資料簡介 重生之名流巨星首映發布會 網友開啟狂吐槽模式 重生之名流巨星什麼時候播出?重生之名流巨星播出時間是什麼時候?在哪裡能看重生之名流巨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