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生之名流巨星分集劇情介紹

重生之名流巨星分集劇情介紹重生之名流巨星第1集劇情介紹:

杜飛出車禍換臉重生 做回練習生闖蕩娛樂圈

杜飛開著車行駛在公路上,聽著廣播裡播報的訊息,謝頤Pong飾)在首爾出現,是因為想幫助好朋友杜飛,躲避中國媒體的採訪。突然杜飛看到出前方出現了一輛翻了的車,立刻踩了剎車,但車就是停不下來,撞了上去。

杜飛滿臉鮮血的回想著,出來的時候,謝頤讓杜飛開他的車能快點去,杜飛很感激。有人讓醫生把賽車手穆子澈的臉給杜飛換上。杜飛醒過來發現自己滿臉的紗布。他坐在病床上看電視機上的頒獎。頒獎禮要舉行了,主持人介紹人氣偶像柳藝張馨予飾),謝頤是影帝的候選人,還有影后林萱(韓彩英飾)。

頒獎嘉賓是當紅明星林萱,她宣布最佳男演員獲得者是謝頤,謝頤走上講台,發表了獲獎感言,臨走時在林萱耳邊說了句謝謝,林萱認為要不是杜飛死了的話,根本輪不到他上台領獎。

有人在杜飛耳邊說,想讓杜飛回去復仇,杜飛臉上的紗布拆了下來,他看著自己陌生的臉很痛苦。

杜飛墓前來了很多人祭奠,林萱痛苦的回想著,自己和杜飛以前快樂的日子,林萱恨謝頤沒有帶回來杜飛,要和謝頤絕交,謝頤無奈離開了。林萱也要走了,已經換過臉的杜飛跟著他,林萱看著他的背影,叫著杜飛的名字,杜飛轉過頭,林萱發現根本就不認識眼前的這個人。杜飛和她打招呼,說是林萱的冬粉。

有人在林萱門口放下了裝滿糖果的漂流瓶,林萱看到想起了杜飛,傷心起來。杜飛回到穆子澈的家裡腦子裡回想起,有人說他現在就是穆子澈,代替穆子澈生活了下去。

柳藝喬裝打扮在吃著蛋糕,在微博上發了訊息,網友們罵她是心機婊。她看到有像穆子澈的人追了出去。

謝頤答應接下《花樣》這部為新人準備的戲,杜飛把自己的照片送了過來,謝頤嚇了一跳,經紀人告訴他杜飛已經死了。柳藝的經紀人喜歡上了她,一直都為她著想,說有一部柳藝喜歡演的古裝讓她客串。

封景(徐海喬飾)認為練習生應該憑真本事,其他的他什麼都不在乎, 選拔練習生的比賽開始了,封景淘汰了很多人,正當他不抱希望的時候,杜飛也就是穆子澈進來了,謝頤看到穆子澈的表演,想起了杜飛,封景卻很滿意。謝頤告訴經紀人穆子澈很像杜飛,經紀人勸他放心。

封景把穆子澈按到牆上,夸穆子澈的臉整的不錯,演技很好。謝頤告訴經紀人,不願意和穆子澈一起演戲,ESE經紀人Amanda通知穆子澈落選了。穆子澈開車撞向了謝頤....

下一集(第 2 集) 重生之名流巨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重生之名流巨星第15集劇情預告 雲修向林萱求婚 重生之名流巨星謝頤的扮演者是誰?謝頤是誰演的?謝頤扮演者pong個人資料簡介 重生之名流巨星首映發布會 網友開啟狂吐槽模式 重生之名流巨星什麼時候播出?重生之名流巨星播出時間是什麼時候?在哪裡能看重生之名流巨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