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生之名流巨星第13集劇情介紹

重生之名流巨星第13集劇情介紹:

有個小混混在酒吧里侮辱封景,封景氣不過和他們打了起來,厲睿趕過來救了他,兩人攜手打敗了小混混。

封景因為離職的事墮落,雲修讓封景振作,有很多人都在關心他。封景把自己的地址告訴了他,雲修把封景接了回來,封景在雲修面前痛哭流涕,他為厲睿把自己拋棄而傷心,雲修把他抱在懷裡。

雲修把封景帶回自己家裡,盡心的照顧他。因為厲睿搞小動作,記者一直在播報封景的負面新聞。Amanda打電話讓雲修離開封景,雲修生氣的掛了電話。

厲睿答應Amanda的諾言沒有做到,把藝人總監的位置給了秦楚,秦楚告訴記者,自己培養的第一個藝人就是厲逍。雲修在家裡正和封景說著話,柳藝來到了他的家門口,雲修不讓他進去,柳藝大吵大鬧,封景不耐煩的把柳藝和雲修關在了門外。

厲逍勸厲睿要有寬闊的胸懷,認為厲睿是因為怕封景,才會逼走封景。雲修不想讓柳藝再受到傷害,讓柳藝不要管自己的事,柳藝卻滿不在乎。

封景借酒消愁,雲修實在看不去了,告訴封景自己一直把他當成是自己的哥哥,希望能和封景一起努力走出困境。雲修找關係用各種辦法,為封景的前途努力。

褚風勸Amanda要么換一個工作,要么就好好乾下去,不要在發愁了。雲修和褚風要做專訪,雲修深沉的告訴封景,演戲就是自己的一切,但如果因為演戲違背了自己的初衷,那自己寧願放棄演戲,封景讓他不要做衝動的事情。

下一集(第 14 集) 重生之名流巨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重生之名流巨星第15集劇情預告 雲修向林萱求婚 重生之名流巨星謝頤的扮演者是誰?謝頤是誰演的?謝頤扮演者pong個人資料簡介 重生之名流巨星首映發布會 網友開啟狂吐槽模式 重生之名流巨星什麼時候播出?重生之名流巨星播出時間是什麼時候?在哪裡能看重生之名流巨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