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生之名流巨星第7集劇情介紹

重生之名流巨星第7集劇情介紹:

ESE公司酒會上。褚風想巴結封景,給他敬酒,卻被封景毒舌,想要成功應該把精力放在加倍努力上。柳藝纏著雲修聊天,雲修卻一直在看林萱。林萱身體不適把紅酒倒在身上,雲修第一時間跑去幫助林萱。

柳藝見平時對她冰冷的雲修,脫衣服照顧林萱,醋意大發,故意把自己灌醉。封景請她以後不要和雲修同框。

雲修深夜回家,媽媽穆蘭為她準備好蜂蜜水。雲修自小是孤兒,頭一次體會到這么溫暖的母愛,眼圈都紅了。

封景親自陪雲修去見導演。雲修想知道為什麼封景對自己這么好,封景解釋說因為他長得像小時候生病去世的弟弟。走進導演房間,封景看見Amada.帶著褚風在場,而且導演說,角色已經定給褚風了。封景明白,這一定是厲睿和導演交易的結果。這次事情沒這么簡單,厲睿針對的人是自己,接下來還會有更大的動作。

厲睿在公司宣布,從韓國招募來的秦楚小姐為公司新任副總,負責新一年藝人的安排。厲睿這是在架空封景。秦楚和封景風格完全不同,她受不了封景“慢工出細活”式的培養新人,她要的就是賺錢。性感美艷的秦楚對Amada.說,她要跟厲總結婚了。

厲晨以信託公司業務代表的身份找到穆家。當年穆子澈的父親為他預留了一份家族信託基金,並規定在他年滿二十五歲時要將資產移交他的名下。雲修回到家見到厲晨,害怕他有什麼陰謀要陷害穆蘭。

秦楚拿來一個劇本給雲修。雲修看了後覺得這個劇本沒有任何拍攝的意義。但他知道封景目前在公司的處境,不想要他為難只得接拍。

厲晨告訴雲修,把穆子澈的錢轉到他名下,這就是讓杜飛成為穆子澈的條件。如果他不聽話,就把真相說出來,讓他失去眼前擁有的一切。

雲修出演雷劇《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導演一直嫌雲修做得不夠好,不夠誇張,為了封景,雲修只好忍下去。

下一集(第 8 集) 重生之名流巨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重生之名流巨星第15集劇情預告 雲修向林萱求婚 重生之名流巨星謝頤的扮演者是誰?謝頤是誰演的?謝頤扮演者pong個人資料簡介 重生之名流巨星首映發布會 網友開啟狂吐槽模式 重生之名流巨星什麼時候播出?重生之名流巨星播出時間是什麼時候?在哪裡能看重生之名流巨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