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生之名流巨星第4集劇情介紹

重生之名流巨星第4集劇情介紹:封景安排雲修來到天使福利院陪林萱一起出席慈善活動。杜飛生前一直承擔這個福利院,林萱想幫他完成這個心愿。

林萱看到雲修也有種熟悉的感覺,她覺得自己可能是太思念杜飛,想從別人身上找他的影子。雲修對林萱說,他就是杜飛,以後會替杜飛照顧好這些弟弟妹妹。

女星紀穎為了和柳藝搶戲,又是增加戲份,又是巴結導演,還買水給劇組喝。誰知袁宇大手筆,為整個劇組訂來海鮮大餐。

經穎懷恨在心,故意打翻蠟燭,雲修為救柳藝手被燙傷。柳藝忍無可忍,打了紀穎耳光。她可以忍受紀穎耍心機,但云修是她的底線。

紀穎讓經紀人把柳藝打她的視頻發到網上。“柳藝耍大牌打人”的新聞立刻上了熱搜榜頭條。

雲修前去安慰柳藝,柳藝卻撲進他懷裡,要他不要象從前那樣離開她。

穆蘭給雲修帶來他喜歡吃的菜,雲修叫聲媽。讓穆蘭熱淚盈眶,兒子和她冷戰多時,他已經好久沒喊她媽了。

雲修覺得自己像一個騙子,小偷,用這張臉欺騙別人最寶貴的東西。一個是母親的愛,一個是女孩純潔的愛情。

神秘人其實是ESE總裁厲睿的孿生弟弟厲晨。他和杜飛一樣,被最親近的人傷害過。當年兄弟倆一起創建ESE,把公司做大後,厲晨卻被厲睿趕走。厲晨讓雲修想想當年謝頤對他的傷害。杜飛為了謝頤開記者發布會,承認緋聞照片上的人是自己,結果反讓謝頤起了殺心。那天杜飛出車禍時正好是厲晨救了他。厲晨要雲修代替穆子澈好好照顧穆蘭和柳藝。

謝頤問雲修為什麼起這個名字,雲修回答聽封總監說過是杜飛的本名。謝頤告訴雲修,杜飛雖然演技過人,但一直只是一個小演員,希望他運氣比杜飛好。

柳藝打人事件不斷發酵,愈演愈烈。柳藝堅持不道歉,還發出“絕不道歉”的微博。不少人聚焦在公司門前打出“趕走柳藝雲修,否則拒看《花樣》的橫幅”。劇組停止拍攝。

雲修為義氣發微博力挺柳藝,反遭狗仔曝出他們一起出入酒店的照片。新聞評論里網友對柳藝惡言相向,要她和雲修一起滾出娛樂圈。但有雲修支持她,柳藝還是非常感動。

封景為解決這次危機阻止柳藝再向雲修靠近,倆人永遠不能出現在同一空間。他會擺平這件事。

下一集(第 5 集) 重生之名流巨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重生之名流巨星第15集劇情預告 雲修向林萱求婚 重生之名流巨星謝頤的扮演者是誰?謝頤是誰演的?謝頤扮演者pong個人資料簡介 重生之名流巨星首映發布會 網友開啟狂吐槽模式 重生之名流巨星什麼時候播出?重生之名流巨星播出時間是什麼時候?在哪裡能看重生之名流巨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