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生之名流巨星第16集劇情介紹

重生之名流巨星第16集劇情介紹:

林萱來到人類基因研究庫,她不想連累別人,只想要做一個母親。

封景一直陪在他身邊照顧他,柳藝把把雲修約出來,她想和雲修結束這段感情,繼續做朋友,雲修很感謝她能釋懷。柳藝轉過身流下了眼淚,她為了雲修能夠得到幸福放了手。

林萱的經紀人帶著她來到了鬱金香花園,雲修手捧著鬱金香,向林萱跪地求婚,林萱知道了他就是杜飛,就答應了他的求婚。厲睿要收回股份,卻有一小部分掌握在不認識的人手中,Amanda向厲睿遞上了辭呈,厲睿想挽留她,Amanda卻不想再留下來。

林萱和雲修舉行了婚禮,謝頤得知的時候婚禮已經結束了,謝頤很傷心,他懷疑雲修就是杜飛。柳藝看到雲修和林萱舉辦的婚禮,她一個人傷心的走在雨中。

封景來到Amanda的家裡,他準備成立自己的工作室,邀請Amanda來幫助自己,Amanda向他道歉,封景讓她振作起來,把以前Amanda向自己要的簽名給了她。

林萱從手術室出來,孩子很健康,醫生要給林萱治療,林萱卻要等雲修拿金柏獎。厲睿把雲修金柏獎給取消了,封景一直在為雲修作努力,他認為為了雲修一切都值得。

厲晨向厲睿坦白了自己的想法,他想證明厲睿是錯的。厲晨找到雲修,讓他簽了股份轉讓書,雲修卻不願意簽字,雲修向封景坦白了自己的身份,封景還是一如既往的支持他。

封景拿著他的ESE股份和厲睿做交易,他把可以把股份轉讓給厲睿,條件是第一恢復雲修評獎資格,第二,剩下一半套現給他,厲睿答應了。

雲修獲得了金柏獎最佳新人獎,林萱上台為雲修頒獎,他感謝妻子林萱和最親密的夥伴封景,此生能做他的藝人,終身無憾。柳藝獲得最佳女演員獎卻沒有出現領獎。

下一集(第 16 集) 重生之名流巨星電視劇劇情看點 重生之名流巨星第15集劇情預告 雲修向林萱求婚 重生之名流巨星謝頤的扮演者是誰?謝頤是誰演的?謝頤扮演者pong個人資料簡介 重生之名流巨星首映發布會 網友開啟狂吐槽模式 重生之名流巨星什麼時候播出?重生之名流巨星播出時間是什麼時候?在哪裡能看重生之名流巨星?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