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返20歲第10集劇情介紹

重返20歲第10集劇情:文正知道真相埋願麗君,薄荷再度挑事

牛文正和麗君感嘆了五十年前的店還在,文正向麗君道歉,深刻的反省了自己這五十年來的不足之處,麗君也很有感觸。麗君提出要退出組合,這樣可以讓欣然走的更遠,但是欣然最終還是決定和麗君一起做組合。最終三人一起合作,雖然麗君因為嗓子原因表現有些不佳,但是最後還是通過了,姜雪暗裡責罵孟麗君是拖油瓶。

欣然煩惱進了集訓營之後她沒去考研班的事情瞞不住,就跟媽媽說要去考外地的學校。陳玉梅在路上看到了孟麗君,見她吵架的樣子、說話的聲音都和孟麗君很像,懷疑她就是孟麗君。陳玉梅為了弄明白孟麗君到底是不是沈夢君來到她工作的酒吧找她。第二天陳玉梅帶著兒子一起到酒吧找欣然,酒吧的人告訴她欣然去島上集訓了。

在去集訓的船上,牛文正告訴孟麗君會讓她看到他的決心。譚子明問夢君她和牛文正的事情怎么樣了,麗君告訴他牛文正真的有改變,她決定再給他一個機會。沒有想到這些正好被文正聽到,文正覺得麗君的做法是對他的一種羞辱,他覺得他們兩人都需要靜靜,各自想想自己的事情。

到了島上,文正把不男不女的副導演認成女生,讓副導演對他很不滿。麗君驚喜的發現她和欣然住同一個寢室,她問文正住哪個宿舍,不料牛文正扭頭就走。為了讓選手更快的熟悉環境,節目組安排了一個遊戲。麗君拿出了在超市搶特價商品的速度,迅速集了很多印章。

文正在比賽過程中忽然暈倒,欣然把他送到了醫院,文正醒來後麗君來看他,但是文正依舊一臉傲嬌。麗君說她贏得了錦囊,可以指定一名老師單獨指導,麗君說她選了譚子明,文正更加生氣。薄荷又用了欣然的歌參加比賽,欣然找她理論,但是薄荷卻厚顏無恥。

下一集(第 11 集) 重返20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重返20歲是根據什麼改編的?重返20歲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和同名電影版有什麼關係? 電視劇重返20歲什麼時候播出 電視劇重返20歲播出時間及平台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