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返20歲第25集劇情介紹

重返20歲第25集劇情:麗君譚子明緋聞解除,文正出車禍變回七十歲

麗君在網上看到了牛文正去新聞發布會上鬧事的新聞和文正吵架,文正得知了麗君是自願犧牲自己保全譚子明的名聲非常生氣,麗君覺得文正還是和以前一樣頭腦一熱就捅婁子等她去收拾,文正聽了更加生氣,並聲稱以後再也不管孟麗君的事。

麗君住在玉梅家裡,沒想到還是不得安生,半夜還有麗君的黑粉來砸了玉梅家的窗戶。麗君不想連累別人,她想搬回宿舍去住。玉梅和國妍都勸麗君留下來,但是麗君執意要走。國妍見麗君這個樣子很心疼,她想起自己當年沒有一個可以依靠的人,她說她想成為麗君的依靠。

姜雪找到譚子明,她找到譚子明給了譚子明一個工作,想要以此諷刺報復譚子明。但是譚子明說自己已經決定不幹這一行了。姜雪走後譚子明繼續喝酒。老王看到譚子明的樣子於心不忍。她找到姜雪,說出了當年的真相,原來當年姜雪的父親為了賺錢透支譚子明和老王的體力和創作,他們離開了公司,老王為了報復才舉報了姜雪的父親,而並非譚子明告發的姜雪的父親。

欣然覺得麗君和譚子明是無辜的,她想把真相告訴大眾,她去找了浩東,但是浩東告訴她視頻無法恢復。於是她又去找了姜雪,姜雪為了保護欣然決定自己去澄清。製藥公司的人綁架了燦發的母親威脅燦發把麗君帶過去。文正和國斌聯手救出了燦發的母親。燦髮帶著麗君逃跑,文正為了組織追麗君的人出了車禍。

由於車禍時失血過多,文正又重新變老了。國斌看到文正忽然變成自己的父親暈了過去。文正醒來之後告訴了國斌一切的真相。欣然回到家中,她告訴媽媽因為自己之前的所作所為她覺得自己已經不像當初的自己了,她都不想再比賽了,媽媽安慰了她。

下一集(第 26 集) 重返20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重返20歲是根據什麼改編的?重返20歲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和同名電影版有什麼關係? 電視劇重返20歲什麼時候播出 電視劇重返20歲播出時間及平台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