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返20歲第6集劇情介紹

重返20歲第6集劇情:牛文正決意選秀,二老回家吃飯

孟麗君聽說譚子明發燒了,給他熬了薑湯和帶了感冒藥去他家看他。牛文正知道孟麗君要去看譚子明很不滿,趕緊跟上去,卻被保全鎖在了門外。孟麗君出來的時候牛文正對她半夜去譚子明的屋很不滿,孟麗君講起之後去集訓營她和譚子明要天天見面,牛文正決定自己也要去集訓營。

欣然問牛文正有什麼特長,牛文正只會打太極,欣然告訴他電視台是要選那種青春偶像。第二天牛文正就跟著公園裡的一群小伙子學習,當他再找欣然拍視頻的時候,欣然大吃一驚,不敢相信文正進步竟然那么快。

孟麗君給牛文正送去了創口貼和飲料,還勸他一把老骨頭不要再折騰了,但是牛文正是鐵了心要去集訓營了。欣然和姜雪去逛街,姜雪送了欣然一個包,還告訴她要成為萬眾矚目的明星,以後不要背那種包了。

欣然和孟麗君約了在商場一起吃飯,欣然的媽媽通過電話聽到欣然在商場,急急忙忙要去找她。為了幫欣然躲過一劫,讓牛文正拖住欣然的媽媽,孟麗君趕緊把欣然送回了補習班。孟麗君還和欣然換了衣服。但是欣然的媽媽還是不肯相信,在牛文正和孟麗君的解釋下欣然媽媽才相信。

欣然是媽媽邀請牛文正晚上去家裡吃飯,孟麗君也順勢一起去。孟麗君到了欣然家,見欣然媽媽燒菜燒的不怎么樣,就習慣性上去一番指導,飯桌上還習慣性的給大家夾菜,引起了欣然媽媽的不滿。

孟麗君在廁所偶然聽到自己兒子打電話,知道了自己兒子生意很困難,牛文正見孟麗君悶悶不樂的問她怎么了,說出來兩個人可以一起承擔。孟麗君很愧疚自己當時被騙了一百萬,牛文正告訴她這不是她的錯,是國斌自己沒本事。

下一集(第 7 集) 重返20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重返20歲是根據什麼改編的?重返20歲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和同名電影版有什麼關係? 電視劇重返20歲什麼時候播出 電視劇重返20歲播出時間及平台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