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返20歲第20集劇情介紹

重返20歲第20集劇情:欣然麗君誤會加深,麗君險遇險

麗君聽說欣然一直不停的練習,麗君趕緊去勸欣然多多休息。不料欣然完全無法領會麗君的好心,還說麗君演戲,心中更加厭惡麗君。麗君找文正說這件事,文正讓麗君不要著急,還說要好好教育教育欣然。麗君埋願文正總是只會說沒事,文正要去把真相告訴欣然,麗君怕欣然受不了沒有讓文正去。

參賽選手們參加了愛藝的演唱會,愛藝看到欣然因為刻苦練習被愛藝諷刺臨陣磨槍也要悠著點,還說這是她的演唱會,欣然他們太過於小題大做了。這時姜雪過來說愛藝要是沒有一年前的臨陣磨槍也不會有今天,還說愛藝能有今天是包裝出來的,而欣然不用包裝依舊可以大放異彩。

姜雪知道齊妙發揮穩定,故意提高了她唱歌的調,讓她發揮失常,而以她的實力一定能夠輕鬆復活,從而保住自己隊伍里的三名學員。欣然在比賽的時候又傷到了腳,送到醫院之後,醫生說她的腳扭傷了,必須要靜養至少三周。

麗君和文正很擔心,兩人一直等著欣然回來,好不容易等到了兩人開心的上前關心,欣然不待見他們,甩臉子就走了。小黃又來看麗君,他聽出麗君的聲音不太對,就讓麗君喝了一口果汁,之後收集走了麗君的唾液想拿去研究。

文正和麗君一起在更衣間暈倒了,國妍見牛文正和麗君還沒有來就讓關昕去叫牛文正,他無意間看到了文正和麗君一起暈倒在更衣室就拍了照片,關昕還把照片發到了網上。姜雪給欣然的下一輪比賽選了一首慢歌,欣然覺得這不符合她的風格,更不能說是她的"人生主題曲",所以她堅決不肯唱這首歌。小黃以送禮物為藉口跑到化妝間看麗君,小黃趁著麗君放鬆警惕正要把她迷暈,幸好文正及時趕到。

下一集(第 21 集) 重返20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重返20歲是根據什麼改編的?重返20歲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和同名電影版有什麼關係? 電視劇重返20歲什麼時候播出 電視劇重返20歲播出時間及平台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