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返20歲第22集劇情介紹

重返20歲第22集劇情:麗君欲變回年輕偷偷去獻血,文正為了欣然退出比賽

麗君覺得自己享受年輕,兒子破產,女兒也和未婚夫鬧分居,覺得她們不能再這么心安理得的享受青春了,她很想變回去。就跑到醫院去獻血,文正得知此事之後趕緊騎著機車去阻止麗君。麗君還不肯走,堅持要獻血變回去,文正只好硬把麗君背了回去。麗君覺得變年輕根本不是機會而是一種懲罰,文正告訴她上天這樣安排一定是有原因的,他會一直陪著麗君找下去。

在十進八的老歌比賽中,欣然得了第九名,為了讓欣然得以留下來,文正選擇了退賽把這個名額讓給了欣然,文正告訴欣然讓她好好比賽,欣然流著淚答應了。麗君問文正為什麼搶著退賽,文正說為什麼一定要麗君退賽,文正說麗君更適合這個舞台,而且她們變年輕只是換一個角度了解到了子女們的生活,並不是因為她變年輕而造成的不幸。

第二天十強的選手一起拍攝廣告宣傳片,欣然因為狀態不好一直沒有拍出好的照片,文正和麗君又要以情侶的身份拍攝,欣然心情更是不好。有工作人員見欣然腿不方便帶她去河邊休息。即將下大雨,劇組拍攝完大家都趕緊下山去了,沒想到把欣然落在了山上。

欣然發現山上只有自己一個人了,很慌張,到處找都找不到大家。大家下山後發現欣然不見了趕緊回去找她。欣然想起了小時候爺爺跟她說要是在森林裡走丟了不要大喊大叫,而要三長兩短敲石頭,這樣爺爺就會很快來救她了,欣然趕緊照做。文正聽到後果然馬上找到了欣然。

文正臨走之前讓譚子明照顧麗君,讓譚子明在麗君想退賽的時候多多鼓勵她。欣然回去之後看到了麗君為她準備的藥,又想起之前文正對她說的話,覺得麗君可能不是自己想的那樣。但是晚上她又看到麗君在照顧生病的譚子明生氣的轉頭走了。

下一集(第 23 集) 重返20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重返20歲是根據什麼改編的?重返20歲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和同名電影版有什麼關係? 電視劇重返20歲什麼時候播出 電視劇重返20歲播出時間及平台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