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重返20歲第21集劇情介紹

重返20歲第21集劇情:欣然比賽失利,國妍浩東矛盾升級

浩東的爸爸來到節目組,浩東求國妍不要告訴爸爸他們分居的事,國妍很不情願。到了比賽的時候麗君唱歌很好聽,學院們也都讚賞她進步很大,欣然見了心裡不是很好受。文正在這時打電話給了自己的後援團,要他們過一會配合一下自己。到了文正上台的時候,文正並沒有馬上表演,而是先說了一段對麗君表白的話,台下的觀眾在文正冬粉的帶領下都高呼"在一起"!

麗君在後台被其他學員問到底是怎么回事,她被弄的很尷尬只能說文正都是胡說的,讓大家不要聽他胡說八道。譚子明看到現場觀眾的反應不是很搞興,但也跟著大家的節奏一起拍手。欣然堅持己見唱了自己的歌夢幻想,在姜雪點評的時候姜雪說台上任何一個伴舞都比她出彩,欣然很不開心。

麗君埋願文正非要在比賽的時候表白,搞得欣然發揮失常,文正告訴麗君欣然發揮不好不是因為這個。文正告訴麗君他這樣做是為了解決事情,讓欣然真正放下。這次比賽結果麗君和文正排名都很考前,而欣然則得了第十名只是剛剛晉級。不僅如此,姜雪還讓得了第二名的齊妙當了主隊,欣然請求姜雪讓她重新當主隊,姜雪說欣然剛愎自用,已經和之前的她不一樣了。

國妍身體不舒服,麗君陪她一起到醫院,醫生說國妍是因為太累了,所以懷孕的反應大一些,如果再這樣下去可能會導致流產。國妍心裡悲傷,給媽留言說希望她早點回來。麗君收到後發訊息說會讓玉梅來照顧她,母女倆就在一起卻要用手機聊天,麗君忍不住留下了眼淚。

國妍回到家裡,浩東的爸爸給國妍熬了助孕的藥,但是國妍現在不能喝這個藥,玉梅想為國妍出頭結果和浩東爸爸吵了起來,把浩東的爸爸氣走了,結果浩東見了還衝國妍發脾氣。麗君和玉梅說了她和文正總是會暈倒的事,玉梅帶著麗君去問小黃,小黃抽了麗君一點血,抽過血的地方皮膚立刻老化了。

下一集(第 22 集) 重返20歲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重返20歲是根據什麼改編的?重返20歲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和同名電影版有什麼關係? 電視劇重返20歲什麼時候播出 電視劇重返20歲播出時間及平台是什麼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