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客棧第25集劇情介紹

大客棧劇情介紹第25集 - 武大丫冒險救李快腿回城

王東最後彈盡糧絕,他拿出汽車駕駛室里最後一枚手榴彈。王東和其他同志一起往山上逃去,山田打傷他們後追了上去。最後王東被日軍包圍,他臨死不屈。此時林卓英和武大丫躲在草叢裡緊張地看著這一切。武大丫唯恐王東為活命出賣他們,幾次她拿槍瞄準王東想擊斃他,林卓英呵斥住她稱自己相信王東。

果然王東已經抱了必死之心,他哄騙山田靠近自己,說要告密,待山田靠近時,王東拿起石塊想襲擊山田,結果被山田發現。山田惱怒地拔槍要斃了王東。林卓英囑咐武大丫不要輕舉妄動,他從草叢裡出來裝出偶遇的樣子和山田打招呼。

林卓英極力說服山田不要殺王東,不如把他先帶回去審。山田不願意,王東也想最後和日軍同歸於盡。王東悄悄拿出藏在身後的手榴彈,然後抱緊山田踹開林卓英,手榴彈冒出濃煙,山田反應迅速地踢開王東。王東滾入其他日軍身旁,這時手榴彈爆炸。林卓英心如刀割。

此時李快腿在趕往山洞半途中遇到老柳,老柳正被日軍追趕,他的胸部已經中槍。老柳急忙把王東留下的小本轉交給李快腿,他勸李快腿不要管自己趕緊離開。李快腿不願丟下他,結果日軍追上來,老柳再次身中數槍,李快腿不得不放棄老柳逃走。日軍不斷射擊窮追不捨,李快腿腿部中槍走投無路時他跳下池塘。

山田正在質問林卓英為什麼只有他一個人上山,話音剛落劉向平帶著治安隊趕到。這時有日軍向山田報告有一個治安隊員打扮的人營救了航空大隊逃走的人。山田狐疑地看向林卓英,他要林卓英集合治安隊清查。

林卓英急忙集合治安隊,結果經過清點治安隊三十個人一個不少,而他們中沒有一個人腿部受傷。林卓英聽聞李快腿受傷,他主動請求幫忙搜查,山田卻不再信任他,只讓他帶治安隊清理陣亡的日軍。林卓英裝出無意走到一邊草叢,暗暗通知武大丫去營救李快腿。

武大丫終於找到躲在山坡下的李快腿,李快腿腿部血流如注。武大丫看到附近日軍慢慢接近,她說日軍巡著路上的血跡找過來的。李快腿把小本塞給武大丫,讓她不要管自己趕緊逃走。武大丫卻不離不棄,她有豐富的野外生活經驗,她找來一些草綁在李快腿腳上,這樣他再走就不會將血液滴在地上。李快腿感激地看向武大丫,武大丫扶起他繼續前行。果然順著血跡追蹤的日軍很快失去方向。

武大丫最後在路上攔住了一個從大客棧拉泔水的王老頭,武大丫曾幫過老王,她逼著老王還自己人情讓他把自己和李快腿帶進城。老王迫於匪氣十足的武大丫的威脅不得不把她和李快腿藏進泔水桶帶進城。

老王把泔水車拉到大客棧後院,曲老六和武大丫扶著李快腿進了大客棧。林卓英見他們回來久懸的心終於當下,只是他發現李快腿的傷口已經發炎,李快腿也高燒昏迷,但他還念叨小本。武大丫明白他的意思,她把李快腿口袋裡的小本交給林卓英,林卓英發現裡面詳細描述了航空大隊的情況,林卓英如獲至寶。

林卓英最後為李快腿取出子彈,可沒有抗生素消炎藥李快腿仍然有性命之憂。他們都猜測的到日軍一定在各大藥房安插特務眼線,他們堅決不能去買藥自投羅網,眾人愁雲密布。趙紫蘭想了想稱自己來想辦法。

趙紫蘭帶著禮物去見了麻九,麻九看在她的面子給了她一盒消炎藥。雖然藥量不多但趙紫蘭還是感激不盡。

林卓英通過研究王東留下的小本得知,最近航空大隊將有一位級別非常高的日軍將領視察,他猜測這是不是和仁和計畫有關聯。

下一集(第 26 集) 大客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