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客棧第33集劇情介紹

大客棧劇情介紹第33集 - 十二支隊遭遇神秘阻擊手全軍覆滅

日軍礦物勘驗基地,吉田將一塊礦石放在顯微鏡下觀察,他突然激動萬分,他苦苦尋找的礦石終於找到,他將找到的標本小心翼翼地裝進一個首飾盒樣的小盒子裡。吉田當即下令,殺了全部開礦勞工。很快數十名勞工被集中在山坳處,日軍拿機槍掃射了他們。吉田又讓手下給親王發電,三天后他將返回哈城。

陳老黑被農戶弄出的聲響驚動,他殘忍地殺了農戶夫婦,然後打扮成孕婦的樣子悄悄逃走。就在他從農戶家走出時,林卓英正和李快腿過來巡查,他們與陳老黑擦肩而過。林卓英這時看到農戶家門虛掩,他推門進去,看見地上農戶夫婦的屍體。林卓英反應過來,剛剛那個假扮孕婦的人就是陳老黑。

林卓英和李快腿一直追蹤陳老黑到城外懸崖邊,陳老黑走到窮途末路厲聲質問林卓英的真實身份,他確定林卓英並不是真的馬鳴山,他說真的馬鳴山就是被自己從這個懸崖邊推下去的。林卓英一字一頓地告訴陳老黑,自己名叫林卓英!這時遠遠地趙大江追了過來,陳老黑還想垂死掙扎,結果被林卓英一腳踹下懸崖。

趙大江趕到見陳老黑已死,他便和林卓英一起準備回去向村上報告。他們匆匆離開,卻沒有注意到身後山坡草叢裡躲著一個人。此人正是坐山虎,剛剛他聽到林卓英的名字被震驚地突然想起往事。

林卓英在去憲兵隊向林上報告時,無意間聽到他和親王通電話。親王告訴他吉田三日後返回哈城,他必須確保吉田安全並將他安全送回本土。村上放下電話,林卓英向他匯報陳老黑的事,村上很滿意。

林卓英回到家和趙紫蘭說到吉田的事,他讓趙紫蘭和他一起出城去葫蘆嘴,探一探日本人到底在乾什麼。兩人經過集市時,看到雜貨店門口掛著兩串紅辣椒,這表明聯絡站有情報,他們決定走進去試探接頭。

林卓英順利和聯絡站同志雜貨店老闆接上頭,他告訴林卓英他們在城外發現了十二支隊倖存者留下的暗號,他們需要幫助,林卓英答應儘快聯絡上他們幫忙。雜貨店老闆稱自己會把林卓英提供的情報向小辣椒匯報。

次日林卓英和孫隊長出城找抗聯留下的暗號,他們最後遇到了十二支隊陳虎和他帶領的存留的隊員。孫隊長和陳虎相見激動不已,林卓英鑒於兩個分隊留下的人都不多將他們混編,然後給他們安排了具體任務。

村上給林卓英下令全程布控城外通往哈城的道路,村上還親自布防。吉田化裝成普通農民見到村上,他提著裝有礦物標本的箱子和吉田往哈城趕去。

十二支隊負責放哨的隊員猴子被不明人員一刀致命,這人身手迅速,他搶了猴子的槍然後躲進樹林。十二支隊的隊員發現猴子屍體,又發現村上的車隊走近,他們迅速展開進攻。村上被打的措手不及,他頭部受傷吉田也重傷昏迷。

就在此時,全力進攻日軍的陳虎小支隊突然遭到不明阻擊手的槍擊。陳虎只好調轉槍頭反擊,村上暫時脫困。神秘的狙擊手槍法精準來去無蹤,十二支隊被一個個擊斃,最後全軍覆沒。等趙紫蘭帶小分隊趕到時只發現陳虎的屍體,他們還看到山下密密麻麻的日軍。

等槍聲過後,林卓英帶著治安隊匆匆忙忙地趕來增援。林卓英將吉田的屍體從車上抬下來時,他發現一個小盒子,那是吉田裝礦物標本的盒子。林卓英悄悄地把盒子裝進口袋。

這時山田帶的增援部隊過來,村上下令回哈城,只見一個披著斗篷的人迎面走來。他就是阻擊陳虎小分隊的狙擊手,待村上看清此人不禁大吃一驚。

下一集(第 34 集) 大客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