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客棧第45集劇情介紹

大客棧劇情介紹第45集 - 趙大江演苦肉計誘捕趙紫蘭

村上問秀美趙紫蘭去了哪裡,秀美平靜地告訴他趙紫蘭離開了。鈴子大驚急忙帶兵追趕,村上有些納悶,待眾人離開後他問秀美趙紫蘭怎么離開的。秀美看著他冷靜地告訴他,自己讓趙紫蘭從秘道離開的。

村上大怒和秀美發生劇烈爭吵,秀美拉著他不希望他繼續殺人,村上卻惱怒地甩開她拉著自己的手想出門去抓捕趙紫蘭,結果秀美立足不穩重重地撞在桌子邊緣頓時血流如注。深愛秀美的村上大驚,他摟著秀美傷心欲絕,結果秀美還是氣絕身亡。村上把秀美的死歸過於趙紫蘭和林卓英身上,他咬牙切齒地決定要殺了他們替秀美報仇。

林卓英告訴小分隊隊員們,根據他們拿回來的仁和計畫檔案內容,日本人正在進行的仁和計畫是研發一種新型武器,這種武器就叫仁和炸彈,小盒子裡裝的就是用來製造武器的稀有礦物,這種武器一旦研究出來殺傷力將是巨大無比的。他們當務之急就是把盒子和檔案傳遞到延安。

秀美的死讓村上情緒十分低落,他遷怒於趙紫蘭和林卓英,可現在根本找不到他們的蹤影。這時陳老黑想出一條毒計,他說趙紫蘭十分在乎趙大江,他們可以用要處死趙大江的辦法把趙紫蘭引出來。村上非常贊成他的辦法。

鈴子裝出為難和沮喪的樣子問趙大江願不願意娶自己,趙大江求之不得。但她說哥哥村上因為嫂子秀美的死傷心欲絕,根本無心替她辦婚事,而且趙大江也沒有立功,這婚事可能不好辦,除非趙大江趕緊立大功。趙大江迫不及待地問怎么立功,鈴子這時說出要假裝處決他的辦法引誘出趙紫蘭。

趙大江頓時明白了鈴子的用意,他知道秀美的死村上一定遷怒於趙紫蘭,一旦趙紫蘭被抓必死無疑。這一次他無論如何也不答應,鈴子撕下偽裝凶相畢露地威脅趙子江如果想活命就必然就範。貪生怕死的趙大江像狗一樣爬到鈴子身邊答應了她。

次日趙大江被押著遊行,路旁的百姓紛紛唾棄趙大江。接著鈴子親自對趙大江實施鞭行,趙大江被打的遍體鱗傷後被押到鬧市執行槍決。鈴子裝模作樣地大聲宣布要將趙大江處決,不遠處趙紫蘭看到這一幕遲疑起來。

此時林卓英正拿著集市張貼的處決趙大江的告示研究,他認為這一定是日本人想藉機引誘別人來營救趙大江,至於這個會救趙大江的人只可能是趙紫蘭,這說明趙紫蘭還活著。眾人對此又是欣喜又是擔心,他們決定出手救趙紫蘭。

果然,趙紫蘭騎著機車突然衝到集市,她在混亂中救下趙大江。趙紫蘭帶著趙大江離開,村上看到魚兒上鉤大喜,他已經在沿途埋伏了日軍。很快趙紫蘭和趙大江被日軍追趕,趙大江堅持讓趙紫蘭帶自己去找林卓英,趙紫蘭頓時明白趙大江勾結日本人演的是苦肉計。

這時鈴子帶著一幫日軍趕到,她和趙紫蘭同時拿槍指向了對方。趙大江勸趙紫蘭不要抵抗和日本人合作,趙紫蘭寧死不屈。鈴子和趙紫蘭同時逼著趙大江開槍殺了對方,結果趙大江在萬分糾結後將槍口對準了趙紫蘭。那一刻趙紫蘭難以置信親弟弟的選擇,她感到深深的絕望。

就在這時鈴子想乘機抓捕趙紫蘭,趙紫蘭掏槍想殺了鈴子,鈴子一把拉過趙大江擋在胸前。趙紫蘭來不及收手,趙大江頓時身中數槍像條死狗一樣倒在地上。趙紫蘭見狀痛哭失聲,村上這時帶人趕到抓走了趙紫蘭。

集市的街角處張康看到了趙紫蘭被抓的一幕,他回到小分隊將情況告訴了大家。楚國義同時告訴大家,延安方面截獲了一封日電,明天是村上交盒子的最後期限,村上一定不顧一切地威逼林卓英拿盒子和檔案換人。林卓英沉思後提出一個大膽的計策,他決定拿這兩樣去交換趙紫蘭。

下一集(第 46 集) 大客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