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客棧第5集劇情介紹

大客棧劇情介紹第5集 - 林卓英被抓陳老黑投毒

武大丫拿出錢揚言要在大客棧開房間,趙紫蘭愣了,開門做生意誠信為本,不可能把客人往外推。她只好忍氣吞聲地讓前台服務生二狗子帶武大丫去開房。武大丫頓時揚眉吐氣,她肆無忌憚地挽著林卓英,趙紫蘭氣急敗壞。武大丫從住進大客棧就不消停,她三番兩次地和趙紫蘭爭風吃醋,林卓英頭都大了。

次日一早林卓英早早地就從客棧後門準備出去,趙紫蘭追問他去什麼地方,林卓英藉口離家多年想出去轉轉,趙紫蘭將信將疑。林卓英前腳走出沒多遠,趙紫蘭後腳就悄悄跟蹤了他。兩人一前一後往城門口走去。陳順正好出來給陳老黑買早餐,他詫異地看到這一幕。陳順火急火燎地跑回去向陳老黑報告,陳老黑命令他跟蹤趙紫蘭夫婦。

林卓英出了城直奔臥虎山,他想和李快腿聯繫,趙紫蘭偷偷跟在他身後。林卓英感覺有人跟蹤躲了起來,接著便看到趙紫蘭跟丟他東張西望一番失望而歸。林卓英這時點燃一堆柴火放出濃煙給李快腿發信號。

匪寨里的李快腿看到信號大驚失色,因為他聽聞最近日本憲兵隊派了一個小分隊在山裡巡邏,專門捉拿抗聯分子。李快腿找了藉口溜出匪寨,很快見到林卓英。李快腿責怪林卓英放濃煙容易招來日本兵,兩人趕緊躲到高處交談。

這時他們居高臨下果然看到一隊日軍巡邏小分隊巡著濃煙找來,情勢危急起來。李快腿仍然堅持要看林卓英的介紹信,林卓英解釋東西在趙紫蘭手裡,目前他還拿不到。李快腿稱自己已經被叛徒出賣過一次,他不敢輕易相信他,除非他殺一個日本兵證明。

林卓英四處張望發現一個落單的日本兵,他身手靈活地悄然接近,手起刀落無聲無息地殺了日本兵。可李快腿仍然將信將疑,他懷疑林卓英用的苦肉計,可他又怕林卓英真的是抗聯特派員,於是他拾起日本兵的槍故意引開巡邏隊讓林卓英安全離開。

李快腿故意開槍,巡邏隊巡著槍聲追捕他。李快腿身手矯健,在樹林裡如同猿猴一般,很快就逃的無影無蹤。而林卓英卻在離開時無意間踩到獵人下的捕獵網,結果被吊在樹上。日軍巡邏隊最終發現並抓捕了他。

陳順第一時間把林卓英被抓的訊息報告給陳老黑。陳老黑焦慮不堪,他覺得不能再錯過殺了林卓英的良機。很快,陳順買通日軍監獄廚房伙夫,他把一包毒藥和一些錢交給了伙夫。

趙紫蘭也得到林卓英被抓的訊息,她急忙趕到村上那裡。村上料想趙紫蘭回來,他早就安排人擋駕,他要親自審問林卓英。因為他覺得林卓英出現時正好有抗聯來哈城,而前一天林卓英又出現在一號藥鋪陷阱,現在他又再次獨自一人出現在臥虎山,所有一切他都覺得太可疑。

村上審訊林卓英時,林卓英裝出奴顏婢色的樣子,對村上的問話他也回答的滴水不漏。村上找不到林卓英話里的漏洞,他老奸巨猾地出去見趙紫蘭對質。趙紫蘭經商多年早就練就了察言觀色揣摩人心的本事,她從村上的隻言片語中揣測到林卓英的口供,她非常配合嚴絲合縫地回答了村上的提問。村上見兩人口供一致頓時打消了心裡的顧慮。

山田奉命到牢房將林卓英放出來,當他去監獄時,監獄伙夫正給林卓英送飯。林卓英在伙夫勸說下端起了一碗粥。他剛喝了一口,山田過來叫走他。

林卓英來到村上和趙紫蘭面前,村上同意釋放林卓英跟趙紫蘭回家。趙紫蘭和林卓英千恩萬謝地離開,剛走到憲兵隊門口,林卓英捂著肚子痛苦地蹲下身子。

下一集(第 6 集) 大客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