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客棧第37集劇情介紹

大客棧劇情介紹第37集 - 鈴子說服趙大江監視林卓英

徐東小老婆在趙大江的威逼下,被迫交待盒子仍然在徐東手裡。趙大江甚是滿意,他沒想到徐東竟然連日本人也敢欺騙。得到盒子訊息的趙大江心情非常地好,他跑去喝酒慶祝,最後喝的酩酊大醉搖搖晃晃地回到大客棧

肖雲把趙大江扶進房間,她滿臉堆笑地哄著趙大江說話。結果趙大江得瑟地把盒子下落告訴了肖雲。武大丫在門口偷聽裡面的動靜,在聽到肖雲打聽到訊息後,她及時把肖雲從趙大江房間叫了出來。接著兩人趕緊把訊息告訴了林卓英,林卓英準備以治安隊名義突擊搜查賭場。

林卓英剛帶治安隊到賭場門口,就看到魏老財和楚國義提著箱子匆匆忙忙地往賭場裡走。原來他們已經湊夠八十萬,今晚他們找徐東是志在必得。

林卓英在徐東房門口及時叫住魏老財,魏老財很清楚他的來意,他肯求林卓英不要和自己爭,他一定要得到盒子向日本人交差。兩人正爭執不下時,突然聽到房間傳來慘叫,兩人急忙衝進房間。只見徐東胸口插著匕首,他一句話也沒來的及說就一命嗚呼。這時只聽到樓下大亂,他們及忙趕下去,只見村上帶著日本兵趕到。

村上聽聞徐東被殺頓時絕望地要發狂,他好不容易判斷出盒子在徐東手裡,今晚他是來抓捕徐東的,沒想到又是一場空。這時劉向平向他匯報,他們守在賭場門口時看到有兩個黑衣人從徐東房間跳出來,他說其中一個一米八高,另一個是個瘸子,他們逃進賭場後巷不知所蹤。

村上惱羞成怒把林卓英和魏老財抓回憲兵隊。村上沒有從他們那裡審出什麼,他完全失去盒子下落的根據。但他向魏老財表示自己對他的信任,對林卓英不再相信,希望他全力以赴地繼續尋找盒子。

而此時林卓英趙紫蘭和魏老財都在各自家中猜測搶走盒子的到底是什麼人。而村上也接到野久保的催促,村上剩餘時間已經不多,他還有三天的期限,村上心急如焚,他已經決定,如果到時候再找不到盒子他就不惜一切代價甚至血洗哈城。

趙大江去了鈴子那裡沮喪地告訴她盒子的事,鈴子告訴他,林卓英從他口中得知盒子下落後就去了賭場。趙大江不信,他覺得林卓英不是那樣的人,鈴子魅惑地煽動趙大江,說林卓英利用了他的訊息去找盒子,是要搶他的功勞。趙大江沒想到鈴子對自己如此地推心置腹,也沒想到林卓英如此的見利忘義,他憤怒地找林卓英理論,然後告訴他自己和他恩斷義絕。

趙大江晚上去鈴子那裡借酒澆愁,鈴子問他如果他發現自己親近的人是抗聯他會怎么辦,趙大江根本不相信。鈴子又假裝溫柔地問趙大江願不願意為她付出,趙大江稱自己願為她赴湯蹈火。這時鈴子告訴他希望他幫他們監視林卓英和趙紫蘭,因為村上懷疑他們根本就是抗聯。趙大江愣住了,他仍然不願相信。

鈴子見狀便拿出自己的士官證給趙大江看,她說連自己都是軍人還有什麼不可能,趙大江目瞪口呆。鈴子這時魅惑地坐在他腿上在他耳朵囑咐他,只要他答應她就可以讓他當上皇協軍團長,他們就可以並肩作戰。此時的趙大江已經色迷心竅,他忙不迭地表決心。

眼看這天是規定期限最後一天,村上仍然沒有頭緒。他決定去找吉田談談,讓他能寬限些時日,吉田卻毫不妥協。

下一集(第 38 集) 大客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