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客棧第41集劇情介紹

大客棧劇情介紹第41集 - 陳老黑向村上獻盒子

趙紫蘭帶著犯人們逃出來終於與林卓英等人匯合,他們眼見村上沒有上當而堵在門口,他們根本無法突圍出去。林卓英事先觀察過,監獄有一處圍牆特別薄弱,他們只能炸了那堵牆才能突圍。為了炸牆犯人瘦子和蘇胖子先後犧牲,林卓英心急如焚,他決定以身犯險親自去炸牆。

林卓英知道此去可能凶多吉少,他深情地告白趙紫蘭自己欠她太多,來生再報答。說完他勇敢地沖向圍牆,趙紫蘭的心都提到嗓子眼。而這時鈴子端著阻擊槍瞄準了林卓英。林卓英中槍倒地,所有人痛徹心扉,悲痛欲絕。就在這時大家又驚喜地看到林卓英站了起來,他成功炸倒了圍牆。

由於槍聲密集,他們突圍還是有問題,這時曲老六向趙紫蘭表達了這些年的感激,他不顧眾人勸阻爬上了日本軍車然後朝門口衝去。村山帶兵趕緊躲讓,曲老六中彈犧牲,但小分隊卻乘機逃了出去。

眾人回到秘密據點,此時留守據點的肖雲和二狗子已被不明身份的兩個蒙面人捆綁在據點屋裡,他們的身上和屋門口都掛著手榴彈,捆綁他們的人就是要等小分隊回來時開門引爆手榴彈被炸死。幸好二狗子及時掙脫繩索阻止了林卓英。他們有驚無險躲過一劫,眼見據點暴露,他們決定躲到魏老財家裡,只是他們不解要暗殺他們的兩個蒙面人到底是誰。

眾人準備離開時,武大丫似乎看到一個黑影,她脫離隊伍追了上去。

武大丫追上黑影發現似曾相識,她依稀覺得背影像極了座山虎。果然,座山虎揭開蒙面露出真面目,而他的另一個夥伴也拉下蒙面,赫然竟是陳老黑。陳老黑打暈武大丫然後和座山虎帶著她去見了村上。

村上見到陳老黑震驚得瞠目結舌。陳老黑解釋當天他掉落懸崖後被座山虎所救,他這次來就是來獻上村上苦苦找尋的盒子。村上半信半疑,為表誠意陳老黑把武大丫獻給了村上,他說自己這次來就是要和村上談合作。村上將他讓進辦公室。

陳老黑講述自己殺徐東奪走盒子等事,他解釋自己根本就不是抗聯,而林卓英以及趙家客棧的那些人才是真正的抗聯,自己完全是被他陷害。村上得知真相氣急敗壞,他追問盒子到底在哪裡。但陳老黑卻乘機提出三個條件:歸還陳家糧店、讓自己當治安主任還有他必須向自己道歉。村上覺得陳老黑的條件簡直痴人說夢,但為了得到盒子他咬牙切齒忍氣吞聲地答應了陳老黑的條件,陳老黑這才帶他們去自己的秘密住點拿盒子。

小分隊發現了武大丫的失蹤,孫隊長尤其激動地隻身去找武大丫。結果他意外地看到一個黑衣人潛入一個民宅,黑衣人進了民宅從房樑上取下盒子後離開。這時陳老黑和座山虎正帶著村上過來,原來這處民宅就是他們的秘密住處。

陳老黑進了民宅讓座山虎把房樑上的盒子取下來,結果發現盒子不翼而飛。村上氣急敗壞地質問他是不是欺騙了自己,陳老黑信誓旦旦,他說自己可以帶他們去小分隊的據點。

小分隊在路上突然遇到一個蒙面人,趙紫蘭從對方的身影和聲音中辯認出對方就是麻九。這時麻九掏出一個銀盒子,林卓英驚喜地發現這就是他們之前丟失的盒子。麻九將盒子遞給他們後閃身離開。

陳老黑帶著村上去了小分隊的秘密據點,他們發現那裡空無一人,他們從現場發現了監獄地圖確定這裡確實是小分隊據點。陳老黑解釋自己雖然失了盒子,但他一定會竭盡全力地幫村上尋找,因為他和趙紫蘭林卓英有血海深仇。村上知道陳老黑現在就是一條瘋狗,留著他對付趙紫蘭也沒什麼壞處。

小分隊到了魏老財家裡,他發現一行人中竟然沒有自己老娘。他氣急敗壞地掏槍要打死不守信用的林卓英,這時張康攔住他說,他們確實去救了他的老娘,只是老夫人不肯走,她說救了她就害了魏老財,魏老財聽了這話愣住了。

下一集(第 42 集) 大客棧電視劇劇情看點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