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來吧大叔分集劇情介紹

回來吧大叔劇情介紹 第1集 兩位大叔滄桑的人間生活

金英洙韓基倬是兩個大叔,這天他們醒來,發現自己在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原來 這個地方就是陰間,他們已經死去……

金英洙生前是一個百貨公司女裝賣場課長,一個自認為有迷人笑容的工作狂。有一個 漂亮的妻子申多惠和一個可愛的女兒。申多惠以前是百貨公司的美女員工,與金英洙 結婚之後就辭掉工作回家照顧家庭了。在金英洙和申多惠結婚紀念日當天,金英秀帶 著申多惠去一家餐廳吃飯,金英洙要餐館老闆韓基倬把一條項鍊放到甜點裡給老婆驚 喜。吃飯的時候,金英洙接到電話,得知上司的叔叔去世了,他要去葬禮上幫忙。金 英洙是一個小人物,經常忍受別人的欺負

一個叫宋怡妍的女人來找韓基倬,請他幫一個忙。原來,這個宋怡妍是一個明星,遭 到另外一個男模特的蓄意陷害,使自己陷入醜聞被封殺。由於韓基倬多年前與宋怡妍 有恩怨,他並不願意幫她。但宋怡妍是他曾經愛過的女人,他陷入糾結

金英洙本來要跟申多惠約會,卻被上司威脅要去應酬,申多惠一直再想要一個孩子, 但金英洙每天加夜班,日子過得緊張忙碌,生活沒什麼趣味,她因為此事向金英洙抱 怨起來,金英洙在外被上司欺壓,在內得不到老婆的諒解,痛苦不已。

由於金英洙不了解客戶的喜好,應酬不周,遭到上司的訓斥。客戶坐車揚長而去,他 為了讓老婆孩子過得好一點,拼盡一切想要爭取到這個客戶。

韓基倬去找那個陷害宋怡妍的男模,把他狠狠打一頓,拿走了他捏造宋怡妍醜聞的優 盤,韓基倬把優盤還給宋怡妍,宋怡妍感動萬分,抱住韓基倬,這一幕被狗仔隊拍下 ,韓基倬擔心宋怡妍再次陷入緋聞,就開車瘋狂的追趕狗仔隊。由於車速過快發生意 外,韓基倬不幸身亡,而金英洙也因為修理廣告牌而失足墜樓……

由於韓基倬對自己的晚年管理較好,被分配到天堂,而金英洙因為生前喝酒太多,生 活質量不好被分配到監獄,他十分傷心,自以為很努力的活著,原來在別人眼裡卻是 一塌糊塗。他哭起來,眼淚滴到通行牌上,通行牌上的“監獄”變成“天堂”,他跟 韓基倬一起坐上了通往天堂的列車。

金英洙和韓基倬在列車上傷感不已,他們想起在人世間他們平凡的小幸福和他們深愛 的人,想起這一切,他們不知不覺掉下眼淚。他們不想死去,於是結伴跳下了列車

下一集(第 2 集) 回來吧大叔電視劇劇情看點 回來吧大叔為何成了太陽的後裔的炮灰 回來吧大叔第四集在哪裡可以看 回來吧大叔金英洙和韓基倬是什麼時候得知彼此身份的 回來吧大叔宋怡妍與車室長是什麼關係 車室長為什麼要報復宋怡妍 回來吧大叔韓基倬與宋怡妍是什麼關係 兩人之間有什麼恩怨 回來吧大叔金英洙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金英洙的結局是什麼 回來吧大叔韓基倬是怎么死的 害死韓基倬的幕後真兇是誰 回來吧大叔什麼時候播出 多久更新一次 在哪個網站可以看 回來吧大叔宋怡妍緋聞男友是誰 回來吧大叔金英洙跟李海俊是什麼關係 金英洙是怎么附身到李海俊身上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