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來吧大叔第4集劇情介紹

回來吧大叔劇情介紹 第4集

漢娜向車載國求情,要他幫幫她,說爸爸不是自殺的。車載國嫌棄的把漢娜推倒。這 一幕被金英洙看見,他憤怒的看著車載國,車載國知道他是百貨公司的新店長,是自 己的敵人,也神情桀驁的看著他。

漢娜告訴金英洙,爸爸當天為了給她和媽媽一個驚喜,準備把項鍊藏在甜點裡呢,爸 爸是不會自殺的。申多惠闖進金英洙的辦公室,責怪漢娜亂管閒事,兩母女抱在一起 痛哭,金英洙見自己的妻女因為自己的死去過得這么傷心,心裡很不是滋味

金英洙和洪興站在曾經他墜樓的地方,告訴洪興,他一定要找到真相,讓妻女不再悲 傷。洪蘭闖進宋怡妍的房間,見羅錫澈也在場,洪蘭見到他的一剎那,憤怒的想要把 他撕碎,但她還是選擇鎮靜下來。羅錫澈把劇本交給宋怡妍,宋怡妍表示,自己不會 再接劇本,她想要離開這裡,違約金會及時付給他。宋怡妍要洪興離開她,以後都不 要再見面了,她也會忘記韓基倬這個人,就當自己從來沒有遇見過他。洪興聽聞此言 十分傷心。

金英洙以李海俊的身份去見會長,他還保持著金英洙的心理,十分緊張,對會長和車 載國十分恭敬,車載國沒見過對他這么客氣的李海俊,嚇了一大跳。會長要金英洙在 一個月內把銷售額上升到百分之二十。事後,車載國還向金英洙挑釁,說會長是不會 承認他這個私生子的

洪興不知道該不該離開宋怡妍,自己又無處可去。她來到曾經的餐館,眼前浮現出以 前大家在一起有說有笑的場景,無限懷念。她來到羅錫澈的房間,不一會羅錫澈回來 了,她趕緊躲起來,羅錫澈自己樂滋滋的喝紅酒,幸災樂禍韓基倬已經死去。洪興十 分憤怒,就在這時,燈滅了,洪興計上心來,裝成女鬼嚇唬他,他被嚇暈了。原來, 是車勝載在外面斷了電,趁機救出洪興。

金英洙被帶到一處豪宅中,他從來沒見過這么豪華的房子,支開傭人之後,他興奮的 在房子裡跳起舞。這時,喝得醉醺醺的洪興來了。洪興因為宋怡妍不再見她而鬱郁寡 歡。

第二天,金英洙以李海俊的身份去百貨公司上班,英俊的樣子引起女員工的一陣陣尖 叫。以前欺負他的吳主任,現在成為他的下屬,他報仇的機會來了。洪興過來找金英洙,兩人一見面就興奮的擁抱在一起,吳主任把這事向車載國稟報。

金英洙帶著洪興去百貨公司買衣服,直奔申多惠的店,付賬的時候十分心疼,因為金英洙生前從來沒發過這么多錢。

下一集(第 5 集) 回來吧大叔電視劇劇情看點 回來吧大叔為何成了太陽的後裔的炮灰 回來吧大叔第四集在哪裡可以看 回來吧大叔金英洙和韓基倬是什麼時候得知彼此身份的 回來吧大叔宋怡妍與車室長是什麼關係 車室長為什麼要報復宋怡妍 回來吧大叔韓基倬與宋怡妍是什麼關係 兩人之間有什麼恩怨 回來吧大叔金英洙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金英洙的結局是什麼 回來吧大叔韓基倬是怎么死的 害死韓基倬的幕後真兇是誰 回來吧大叔什麼時候播出 多久更新一次 在哪個網站可以看 回來吧大叔宋怡妍緋聞男友是誰 回來吧大叔金英洙跟李海俊是什麼關係 金英洙是怎么附身到李海俊身上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