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來吧大叔第3集劇情介紹

回來吧大叔劇情介紹 第3集

瑪雅驚訝的發現,人世間有一個跟金英洙長得一模一樣的男人,這種狀況發生的機率 幾乎為零,但它還是發生了。車室長以為金英洙就是會長的私生子李海俊,隱瞞身份 ,在公司到處視察。

韓基倬重生之後叫做洪興,一個絕世美女,她告訴宋怡妍,她是韓基倬的妹妹,來到 宋怡妍的身邊替哥哥繼續守護她。金英洙偷偷跟著申多惠回家,路上遇到他們的女兒 漢娜,漢娜並不知道眼前這個英俊的男人就是自己的爸爸,還準備跟母親一起懲罰這 個跟蹤狂,金英洙的老父親還放狗咬他,但是小狗認出了這個主人,並沒有咬他。金 英洙對這個家十分熟悉,還漏嘴說這個家是他的,為了圓謊,他謊稱金英洙生前欠他 錢,說著就強行進了家門,面對如此熟悉家,往事一幕幕浮現在眼前。他看見自己的 遺像,忍不住失聲痛哭。

洪興扮成秘書,成功進入會長的病房裡。會長是韓基倬生前的大哥。韓基倬生前跟羅 錫澈都是會長的部下,只是兩人是死對頭,申多惠告訴金英洙,他們沒有拿到保險金 ,大概是因為金英洙是自殺的原因,她只告訴漢娜爸爸是患病而死。漢娜和老父親舍 不得他,還留著他生前的遺物,申多惠要把這些東西扔掉。老父親和漢娜極力阻攔, 金英洙看到這一幕,十分辛酸。

宋怡妍告訴洪興,有人建議她拍裸照,她被傳劈腿,離婚、是黑社會老大情婦。她不 知道該怎么辦。洪興不知道怎么幫助她,鬱悶在小飯館喝酒,正好遇到同樣鬱悶的金 英洙,他們並不知道彼此的身份。洪興見金英洙哭哭啼啼,十分看不起他。金英洙覺得洪興很面熟,湊近她仔細看,洪興的心跳加速,兩人不小心吻上了,就在這一瞬間,他們看到彼此的手錶,得知對方的身份,興奮的擁抱起來。

金英洙為了幫助家人得到保險金,就去百貨公司找自己不是自殺的證據,但百貨公司的員工都把他當作李海俊了,對他行大禮,畢恭畢敬,搞得金英洙不知所措。但他馬上就接受了這個身份,申多惠見他是新來的店長,很是吃驚。

宋怡妍來到百貨公司,正好以前無限她的那個男模李靜熙也在,由於宋怡妍名聲不好,百貨公司的人要把她趕走。李海俊及時出面阻止此事。漢娜攔住車室長的去路,請求他幫忙,說爸爸不是自殺。車室長把漢娜推倒,李海俊十分心疼女兒,對車室長恨之入骨

下一集(第 4 集) 回來吧大叔電視劇劇情看點 回來吧大叔為何成了太陽的後裔的炮灰 回來吧大叔第四集在哪裡可以看 回來吧大叔金英洙和韓基倬是什麼時候得知彼此身份的 回來吧大叔宋怡妍與車室長是什麼關係 車室長為什麼要報復宋怡妍 回來吧大叔韓基倬與宋怡妍是什麼關係 兩人之間有什麼恩怨 回來吧大叔金英洙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金英洙的結局是什麼 回來吧大叔韓基倬是怎么死的 害死韓基倬的幕後真兇是誰 回來吧大叔什麼時候播出 多久更新一次 在哪個網站可以看 回來吧大叔宋怡妍緋聞男友是誰 回來吧大叔金英洙跟李海俊是什麼關係 金英洙是怎么附身到李海俊身上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