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回來吧大叔第2集劇情介紹

回來吧大叔劇情介紹 第2集 大叔變身均按靚女

韓基倬金英洙從天堂列車上跳下來,工作人員問他們是否願意體驗一次“歸路”, 即再次回到現實,整理自己的人生,但歸路之旅很危險的,勸他們謹慎而行,但他們 都毫不猶豫的選擇回去。

金英洙從夢裡醒來,發現自己完全變了一個模樣,肌肉發達,身材迷人,長相英俊, 韓基倬從夢中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絕世美女,身材火辣,膚白貌美,韓基倬和 金英洙都被告知,他們在現世不能泄露自己的身份,不能報仇。金英洙對自己的變化 很滿意,他得到美女們的誇讚,對自己自信無比,他享受人們讚揚他帥氣性感。韓基 倬就麻煩了,她憤怒自己變成了一個女人,她不會穿高跟鞋走路,不喜歡穿裙子。

韓基倬回到以前的餐廳,但餐廳主人已經易主。金英洙來到以前工作的百貨公司,發 現以前的上司在別人面前說他貪污受賄而自殺。他為了工作嘔心瀝血十五年,死後居 然受到這樣的誣陷。他在百貨公司看到了自己的老婆,她再次回到這裡上班了。申多 惠面對完全不一樣的金英洙,根本沒有認出來他,金英洙見老婆現在過得不好,心裡 十分愧疚

韓基倬的餐廳被人霸占,他想上去用拳頭奪回來,但發現自己已經沒有武功了,只是 一個弱女子,以前的員工也受到新老闆的欺負,韓基倬告訴以前的員工,他是韓基倬 的妹妹。韓基倬已經死掉了。

宋怡妍簽下一家娛樂公司,公司老闆羅錫澈來見宋怡妍,當他摘掉墨鏡的那一剎那, 宋怡妍震驚了,原來他就是當年那個因為要強姦自己而被韓基倬打傷的人,顯然,羅 錫澈今天是來報仇的。宋怡妍因為韓基倬為自己而死,愧疚悲痛交加。韓基倬以前的 員工勝載為宋怡妍做保鏢兼經紀人,聽見宋怡妍傷心的哭泣聲,心裡不是滋味

由於金英洙的反常表現,百貨公司的員工對他十分好奇,他好像對公司十分熟悉,好 像是公司的員工一樣。先進百貨公司的人為了應對危機,決定啟用新的負責人,這個 負責人正在從美國趕回來的路上,他就是會長的私生子李海俊

韓基倬來見宋怡妍和勝載,告訴他們,她是韓基倬的妹妹。申多惠在工作間隙,想起老公金英洙,十分難過,倉庫的東西砸下來,差點擊中申多惠,幸好金英洙及時趕來救了她。

會長的兒子李海俊在回來的飛機上發生故障,原來是瑪雅在幕後操縱。

下一集(第 3 集) 回來吧大叔電視劇劇情看點 回來吧大叔為何成了太陽的後裔的炮灰 回來吧大叔第四集在哪裡可以看 回來吧大叔金英洙和韓基倬是什麼時候得知彼此身份的 回來吧大叔宋怡妍與車室長是什麼關係 車室長為什麼要報復宋怡妍 回來吧大叔韓基倬與宋怡妍是什麼關係 兩人之間有什麼恩怨 回來吧大叔金英洙最後跟誰在一起了 金英洙的結局是什麼 回來吧大叔韓基倬是怎么死的 害死韓基倬的幕後真兇是誰 回來吧大叔什麼時候播出 多久更新一次 在哪個網站可以看 回來吧大叔宋怡妍緋聞男友是誰 回來吧大叔金英洙跟李海俊是什麼關係 金英洙是怎么附身到李海俊身上的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