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千闕歌第18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千闕歌第18集:傅天麟酒會羞辱程凌雲 程凌雲和傅軼則分手

酒會上,傅天麟看到了程凌雲,特意警告她,傅家是傳統家庭,是不能容忍程凌雲這樣的私生女的。傅天麟明確反對程凌雲和傅軼則在一起。程凌雲澄清自己並不是私生女,而是司董前妻的女兒,並表示傅天麟沒權利要求他。言畢便走,這態度激怒了傅天麟,他大喝站住,引起了酒會上客人的注意。傅天麟訓斥著程凌雲,傅軼則看到,趕緊衝上前維護,和傅天麟當即吵了起來。米曉嵐前來勸話,傅軼則也被放軟態度,還故意告訴傅天麟,程凌雲不僅是他女朋友,他還要和她結婚生孩子,傅天麟管不著!傅天麟極怒,登時便扇了傅軼則一巴掌,大罵逆子。傅軼則帶著程凌雲就走。米曉嵐追上去勸告二人,要傅軼則考慮父親的身體。要程凌雲考慮對發布會的影響,並建議程凌雲先走。程凌雲認可了米曉嵐的話,可就在她要走的時候米曉嵐卻絆了她一腳,眾目睽睽下程凌雲摔了個狗趴!曲恆立即沖了上去扶起凌雲,並撞開了傅軼則。事後,司建宇單獨把傅軼則叫了出去,問傅軼則對凌雲的真實想法,傅軼則表示不會讓凌雲受半點委屈,司建宇才算放心。但司建宇提醒傅軼則,別讓程凌雲做選擇題,誰都看出來曲恆對程凌雲有意思,以他對凌雲的了解,這樣的事情再發生幾次,傅軼則就出局了。

曲恆把凌雲扶到家休息後,凌雲卻不肯說出自己的苦惱,只表示很累,便去休息了。而實際上,程凌雲想的是傅爸爸那么排斥她,會接受她嗎?如果接受了,那會傷害傅家父子的感情,她應該怎么做呢?傅軼則的電話再打過來,程凌雲關了機。

因程凌雲受了委屈,程玥很自責,表示支持女兒不去鼎峰上班。程玥還告訴女兒,她對建宇,更多的是抱歉,但對女兒,是全部的愛。他們的家的女兒,是全天下最懂事的女兒,誰都不能讓她受委屈。程凌雲百感交集,痛哭起來。痛哭過後,凌雲還是表示不離開鼎峰,因為這事情和鼎峰沒有關係,而且天都項目也是她的心血,不能半途而廢。

曲恆再回來發布會,人都走光了,周可可還在等著他。曲恆為此道歉,周可可要曲恆請她吃飯賠她。曲恆便帶周可可來了高翔酒吧,吃了簡單的蓋澆飯,並要了高翔做的輕鬆醬汁,曲恆知道可可很辛苦,一個人要撐著帝傑。所以他帶可可來吃醬汁飯的原因,是希望可可在她疲憊和煎熬的時候,能夠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吃飽了再重新出發。可可明白曲恆是在為離開做準備,但也認定了曲恆,她再次隱晦的表達希望曲恆陪伴她,曲恆仍舊是無言。

司霄漢接到東海城項目老候的電話,將要出差。張黎黎擔心自己不在,司霄漢會和程玥見面,便以擔心司霄漢身體為藉口,要跟司霄漢一起出差。司霄漢卻想到了凌雲,他一直找不到機會和凌雲聯絡感情,出差是一個大好機會。司霄漢便就勢拍板,還擔心程凌雲不願意去,去找了司建宇跟程凌雲說。曲恆把周可可送回家,周可可謝過曲恆。臨走之際,周可可又問,怎么樣曲恆才能留下來?只要他說,她都願意去做。曲恆很無奈,他告訴可可,可可是一個非常好的女孩,很值得人去疼愛,去呵護。她是一位公主,總會遇到一個騎士陪著她。只是他沒有辦法爭取那份光榮。可是可可固執的表示自己需要的是曲恆,曲恆還是說了對不起轉身離開。一段路後,周可可猛的衝上去抱住了曲恆。曲恆想要掙開,周可可請求幾分鐘的停留,她只要幾分鐘,幾分鐘鬆開後會她忘記今天說的話。曲恆沒再動,周可可依戀的靠著曲恆的背,淚水流了下來。

第二天上班,傅軼則叫來了程凌雲,程凌雲態度疏離,要和傅軼則分手。因為她想了很久,他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她相信傅軼則對她是真心的,但對他們的愛沒有信心,所以在彼此還沒有陷的太深的時候,還是分手吧。傅軼則不同意,想要跟凌雲共同去建設共同去面對前面的路,這才是真的愛。程凌雲卻告知他,等到鼎峰項目結束後,她就要離開了,而且將和曲恆一起去國外。傅軼則原本不明白,這么說傅軼則確實清楚了,但是他還是表示不會放手。程凌雲回到辦公位上,忍不住哭了。

這一天,周可可沒有來上班,曲恆望著她的座位若有所思。司建宇請了程凌雲吃飯,程凌雲卻很防備他,要他說事。司建宇便說了希望程凌雲陪司霄漢一起出差。程凌雲乾脆的就說了不去。司建宇覺得程凌雲什麼都不懂,他告訴凌雲之所以留她在天都項目因為她是他的妹妹,是司霄漢的女兒,自從她的身份曝光以後,張黎黎再沒有對天都項目動過手腳。他希望妹妹對父親好一點,增加在父親心中的分量。程凌雲瞬間就明白了,自己是司建宇一個爭寵的工具。她不再吃飯離開,司建宇追出來解釋,告訴妹妹他留下來和張黎黎斗的原因不僅是他不服,還因為媽媽和凌雲,二人生活不容易,他要把媽媽和凌雲失去的一切都奪回來!除此外,司霄漢從來沒有拜託過他一件事情,但這次司霄漢很懇切。如果辦不成失望的不是父親,而是他。程凌雲最終理解了哥哥,同意和父親一起出差。

傅軼則一個人灌酒,喝得醉氣熏天。米曉嵐看著他,還是露出了心疼之色。把傅軼則送回了家。白婷婷來到酒吧門口,卻看到了米曉嵐攙著醉酒的傅軼則出門。白婷婷拍下來二人的照片,發給了程凌雲。程凌雲意欲聯繫傅軼則,想了想,還是放下了手機。

下一集(第 19 集) 我們的千闕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千闕歌程凌云為什麼和男友韓啟明分手?程凌雲和韓啟明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千闕歌中“千闕歌”是什麼意思?揭秘千闕歌的含義 我們的千闕歌什麼時候播出 我們的千闕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