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千闕歌第21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千闕歌第21集:金亞蘭教唆張毅換材料 高翔準備求婚白婷婷

張黎黎的精明,自然洞察一切。任金亞蘭裝可憐求情,這次也沒要到錢。張黎黎表示她最後悔的事情就是讓金亞蘭嫁給弟弟,張毅和金時代走到今天少不了金亞蘭的原因。見張黎黎態度強硬,金亞蘭無可奈何只能離開。金亞蘭走後,張黎黎一抬頭,卻看見了程凌雲正和曲恆吃飯。

張黎黎便主動走了過來,打招呼後不等二人讓便直接坐了下來。張黎黎故意跟曲恆說傅軼則正在瘋狂的追求程凌雲,程凌雲聽聞,對張黎黎態度很不客氣,直接表示跟她沒有關係,請張黎黎離開。張黎黎還是一副帶笑樣子,臨走前又囑咐程凌雲千萬別在感情上玩火,兩個男人她hold不住,把程凌雲氣得不輕。

傅軼則正在健身,司建宇突然提出有事情和他聊,只是司建宇把傅軼則叫出來的原因卻是警告他,欲擒故縱那套不要藏著,更不要用在米曉嵐身上。傅軼則覺得莫名奇妙,他向司建宇一再重申,自己愛的是程凌雲,對米曉嵐一點興趣都沒有。司建宇卻還是不罷休,要他以後離曉嵐遠一點,傅軼則煩躁的推了司建宇一把,告訴司建宇他要不要跟米曉嵐交往,是他的事,司建宇管不著,他對米曉嵐好是把她當成妹妹,她有事他一定會幫他,但她怎么想他管不著。司建宇這才相信傅軼則,向他道歉。又叮囑傅軼則,凌雲是一個剛強的女孩,如果他什麼都不做等她回來,就什麼機會都沒有。聽聞,傅軼則去找程凌雲。

金亞蘭氣沖沖的回到家,張毅見她沒弄來錢,二人商量著弄錢的辦法。金亞蘭看出來了,從張黎黎這裡是搞不到錢了,張黎黎是鐵了心。而金亞蘭竟往歪道想,她想到把天都項目供應的材料換成殘次品!張毅開始不肯,畢竟天都查的很嚴,出了事他擔不起。但金亞蘭教唆他,如果契約到期他們拿不出來錢就要賠償違約金,張毅這才答應。曲恆開車送凌雲回家的路上,凌雲一直接到傅軼則的電話,但她任它響著始終不接。

星期天程凌雲正在睡懶覺,傅軼則到訪,程凌雲不願見傅軼則,教唆著母親把他趕出去,傅軼則那邊聽到動靜,知道她醒了,表示在樓下等她。程凌雲只得下樓,下樓後,就被傅軼則強拉去了程凌雲的母校,站到了程凌雲和韓啟明分手的地方。傅軼則來程凌雲來這裡的目的是告訴程凌雲,她害怕的東西他可以幫她把它全部抹掉,只要二人在一起,可以幫她把盔甲全部卸掉,他請求凌雲留在他身邊。但凌雲還是表示,二人不是同一個世界的,她不願意走母親走的老路。見凌雲要走,傅軼則在背後喊道願意為她放棄現在擁有的一切。程凌雲只說了一句“你做不到的”便轉身離開。

高翔竟要跟白婷婷求婚,曲恆大吃一驚。程凌雲回家後便一副心不在焉的樣子,程玥看出女兒不對勁,問凌雲到底喜不喜歡傅軼則?程凌雲沒有回答。程玥看出凌雲的顧慮,想要勸導一下凌雲。但程凌雲表示自己會處理好的。高翔和曲恆一起去挑求婚戒指,高翔挑了一個四萬多的戒指,曲恆勸高翔不必挑那么貴的。高翔還是堅持。甚至一路上都興致勃勃的演示著跟婷婷求婚的畫面。

白婷婷打電話給高翔一直被掛掉,這是因為高翔為了準備驚喜故意使的策略。但白婷婷卻懷疑高翔出軌了,為了讓心情變好她和程凌雲一起去逛了街。不想韓啟明在背後偷偷跟著二人,誰知螳螂捕蟬黃雀在後,韓啟明的身後還跟著葛倩茹。白婷婷去上洗手間時時,韓啟明又蓄意接近程凌雲,還故意稱二人是偶遇。程凌雲十分惱怒的擺脫韓啟明的糾纏。葛倩茹在背後看到這一幕怒氣沖沖。

白婷婷和程凌雲回到酒吧,發現酒吧燈都熄了。二人來到酒吧內,突然一處燈亮起來,曲恆獨自登台,演唱了一首歌曲,看起來溫柔而又迷人。二人聽曲恆唱完歌,曲恆走到凌雲身邊,白婷婷覺得自己像個燈泡,正要撤,曲恆把白婷婷拉到了台上,其他人也都現了身。然後高翔背後藏著鮮花登上了台,白婷婷還一副懵懂樣子。

下一集(第 22 集) 我們的千闕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千闕歌程凌云為什麼和男友韓啟明分手?程凌雲和韓啟明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千闕歌中“千闕歌”是什麼意思?揭秘千闕歌的含義 我們的千闕歌什麼時候播出 我們的千闕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