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我們的千闕歌第22集劇情介紹

我們的千闕歌第22集:高翔求婚失敗 423地塊發生倒塌事件

高翔歷數和白婷婷認識的過往,以及自己的全部狀況,然後跪地鄭重的向白婷婷求婚。台下所有的人都鼓掌叫著“嫁給他!”白婷婷卻突然推開了高翔跑出了酒吧。高翔猶自跪在地上,怔怔的沒有起來,只感到心很痛。程凌雲追著白婷婷出來,弄明白了白婷婷拒絕高翔的原因。白婷婷感覺她和高翔在一塊可能性不是很大,父母一早催著她回家相親,她連和高翔在一起的事情都沒有和父母說。因為父母都是很傳統的知識分子,肯定不能接受一個酒吧的老闆。程凌雲想勸婷婷,可是又想到自己,卻不知道從哪裡勸起。白婷婷叮囑程凌雲不要給高翔說她拒絕的原因,凌雲答應了。

高翔求婚失敗後,開始灌酒。程凌雲回來後,告訴高翔,二人的關係沒有斷,只是高翔太急了。高翔雖然失落,但是放了心。白婷婷回到自家的小區樓下,天下了雨,而周志超竟在白婷婷家小區,還拿了傘給她。白婷婷對他卻很防備,周志超表示自己是過來道歉的,還拿出來一條限量版的項鍊,價值十八萬,遞給白婷婷,告訴她做他女朋友項鍊就是她的,白婷婷直翻白眼,覺得周志超有病。這時一輛電動車駛來,差點撞上周志超,白婷婷一把把周志超拉了過去,周志超覺得白婷婷救了她。周志超要再遞過去項鍊,被白婷婷給甩了。但周志超看著白婷婷的背影竟露出了笑容。

曲恆回到家,曲明陽一直在家中等著他,他告訴曲恆,周可可在他家又忙活了一天,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他女兒。曲明陽實在覺得周可可是一個好姑娘,他勸曲恆好歹給人家一個準信。曲恆表示自己會去跟周可可說清楚。曲明陽又警告曲恆跟可可說話要委婉一點。周志超又買了新鮮的花來送給白婷婷,白婷婷和上次一樣沒有接受。

天都項目的資金問題得到解決,這多虧了傅軼則。程凌雲查材料價格報表時發現一個問題,最近原材料價格漲得厲害,按照張毅的性格,如果發生這樣的事情,一定會大鬧,但他沒有,幾人都猜測這裡邊一定有貓膩。最終決定由傅軼則來查這件事情,傅軼則挑了程凌雲和他一起,卻遭程凌雲拒絕。

曲明陽問了程玥,凌雲對曲恆的具體態度,程玥只知道曲恆和凌雲一起出國,二人都覺得這是好事。曲恆約了可可晚上吃飯,卻是一道鴻門宴,席上曲恆委婉建議可可以後不要去他們家。曲恆表示,可可真的很優秀,不需要為他做那么多,做的越多他就越愧疚。可可心中難過,但還是笑著跟曲恆說她只是把曲明陽當成長輩對待,曲恆不能這么霸道。曲恆承認自己對可可的霸道,他再次提醒可可,天都項目一結束他就會離開,千萬不要在他身上放一絲一毫的精力,他受之有愧。但可可還是堅持,願意一直守護曲恆。看著這樣的可可,曲恆露出了痛惜之色,他知道那種守護的感覺很辛苦,可可卻不讓他再說下去。

司建宇告訴程凌雲,傅軼則跟爸爸有仇,程凌雲不用擔心傅軼則爸爸的想法,因為傅軼則的夢想就是打垮爸爸的巨野集團。程凌雲這才知道以前的擔心都是無謂的。而司建宇突然接到工地出事的電話。趕去後獲悉是幾個工人被送進醫院,而工頭被警察叫去,正在處理工地的事。幾人商議後決定,明天早上由程凌雲和傅軼則一起去工地現場,司建宇則向董事長匯報情況。

第二天程凌雲和傅軼則來到了工地,發現是鋼筋出了問題,鋼筋一運來就是報廢品。程凌雲堅持要往二號工地蒐集證據,傅軼則陪同,卻再遇工地倒塌事件。而423地塊發生倒塌事件的負面新聞迅速登了電視,受傷11名人員正被送往醫院救治。司霄漢接到政府領導的電話,領導很重視這次事故,司霄漢決定要妥善處理好這次事故。張黎黎正在指責司建宇時,司建宇接到電話,傅軼則和程凌雲在工地受傷!司霄漢著急趕往醫院,發現受傷的只有傅軼則一個。張黎黎到了醫院還不忘抱怨傅軼則和程凌雲,程凌雲這次毫不客氣。因為出問題的鋼筋是由張黎黎的弟弟張毅負責。程凌雲直接指出,這批鋼筋的質量問題造成了這次塌方,張黎黎還要推諉,狡辯。司霄漢卻大罵張黎黎是糊塗,他那么信任她,她為了一己私利去阻礙兩個年輕人做事情!司霄漢怒氣過後把要鋼筋材料全換成3A級別,張黎黎不情願,這樣一定會賠的,司霄漢卻表示傾家蕩產也要把事情搞好!但針對本次事件的處理,在張黎黎的求情下,司霄漢卻答應再給新時代一次機會,不跟新時代解約。幾個年輕人都很不情願。

傅軼則和程凌雲回去時,程凌雲照顧傅軼則的傷,主動提出開車,並幫傅軼則繫上了安全帶。在車上,程凌雲告訴傅軼則,別再為她冒險了。傅軼則一副嬉皮笑臉的樣子。程凌雲卻很認真,她想到了塌方時,傅軼則拼盡全力把她拉了上來,結果自己掉進了塌陷區。程凌雲坦承自己內心的感受,每當她遇到美好來臨的時候,都會很害怕,害怕一切都會沒了,所以她會後退一步,不想給自己太多期待。但自從認識傅軼則以後,傅軼則就像一張網,網住了她的心,她很感動而且很心動,可是她早就習慣生活在了感情的安全地帶,她告訴傅軼則,要是真的想保護她,就不要對她太好。然而這樣的表白場合,傅軼則卻沒個正經態度,表示程凌雲的嘴唇很適合接吻。

下一集(第 23 集) 我們的千闕歌電視劇劇情看點 我們的千闕歌程凌云為什麼和男友韓啟明分手?程凌雲和韓啟明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我們的千闕歌中“千闕歌”是什麼意思?揭秘千闕歌的含義 我們的千闕歌什麼時候播出 我們的千闕歌播出時間及平台介紹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